昨天测了一下卧室的甲醛含量,测之前开空调23度密闭2小时,然后按照说明做出来了。但是对比时发现颜色很难看准啊,求助万能的网友,看看这颜色到底对应哪个数值? @除甲醛 @除甲醛研究中心 @室内空气检测与治理


这个数据大概在0.08-0.1之间,23度这个温度还是低了,实际应该已经超标了。

甲醛检测盒作为一种快速、便宜的检测手段,是有他很大存在价值的。

相比官方检测机构来说,这些机构很难请得动,一般不对家庭服务,即使提供服务也要几千元检测费。

找第三方CMA检测公司?一是价格不菲,二是电视上说有些第三方跟治理公司是一伙的。

找除甲醛公司检测?一是设备不专业,二是技术不专业,三是担心测出来的数据是为他们销售治理服务的,不能反映真实情况。

自己上网买检测仪?电子检测仪的数据全靠猜,误差离谱到天边。

相对来说,酚试剂甲醛自测盒还比较靠谱,价钱极低,数值要求不严格的场所来说,作为 定性检测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甲醛污染很严重,但只要我们有良好的心态,找专业的除甲醛产品做甲醛去除。问题解决了。

相信你查看了无数的除甲醛产品,xx品牌除甲醛产品,xx,xxx,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有说骗子的,纠结啊。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一个信任度的问题,因为从来没用过,所以不信任,所以这次我们放了一个大招。

使用完半年了还来追评的,绝逼是真爱啊,这时候肯定有人说这是一个广告,废话,这当然是广告。

做广告并不可耻,关键是有效,口碑会说明一起,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且我在商品描述里已经说了,无效退款,使用完也可以退,不需要你做任何举证,不需要任何理由。

哪怕是治理完了你说一句,我TMD就是不满意,我也马上全额退款给你。

有这么好的事情,你为什么不试试?为-什-么-不-试-试?WHY NOT?

首先,此检测属于定性检测,只能知道大概。从图上看,基本在0.08mg/m3,正好处在GB/T18883-2002的合格线上。

其次,建议以后重做检测。因为外部条件没达到,检出来的数据是错误的。所有的条件应包括:(1)冬季室温须加热到18度以上,且温度稳定在12小时以上。(2),检测盒放置的高度在70厘米左右,太低的话,甲醛会严重超过正常数值。(3),主要检测板材与家具、床,这些是污染物的主要来源。(4),检测应多做几个点,然后把数值相互比较,如果偏差大时,应注意检查是否有程序出错,排除例外因素。

总结,这个季节的数值如果刚合格,那么到夏秋季数值会高很多,建议不要入住,等4月份重新检测,那时的温度可以保证检测的准确性。


图上显示是属于0.08左右。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开热空调开到30度,密封一个晚上后再测试。结果会不大一样。


看起来像0.05mg/m3,但是这样测试确实不够准确,不过半定量是没问题的。
这种东西你可以理解成孕检,能区分有或者没有题主在哪个城市?我可以联系我们分公司同事密闭两个小时是非常傻的标准正常居住模拟,48小时不开窗很正常好吧
首先你这个密闭时间不够,一般是12到24小时。第二,室内温度最好在20℃以上,因为现在是冬天,要不开空调或地暖,如果是挂式或柜式空调这个的话,室内空气温度会不均衡。第三,自测盒只能测个大概并不精准。

路人路过强行回答,甲醛这东西不是小事,建议叫专业人士进行检测,上面的图应该是0.05mμ/m3


谢邀,这玩样不靠谱的,真正的甲醛检测很复杂,可以在贵乎自己找答案,网上那些盒子、检测仪都不正规,另外除甲醛最好的是开窗。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9922975/answer/257578220?iam=1c14ac2aa8af5d48af7f1c37d6c41e70utm_source=wechat_sessionutm_medium=socialfrom=singlemessag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