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最快是130ms,平均稳定在150ms~180ms。

现在才到2000分就已经有点吃力了,但是有狙就能乱杀,一回合3个,两个的杀。有的时候全局节奏乱了,一直搞不到狙,那种局就很难赢。有大佬能给点建议吗?求求了

5e的天梯


泻药,人在VIP,刚被封烟。

作为30+的老年狙击手,反应速度肯定不是我的强项。了解自己的反应速度最适合的架枪位就行了。

第一枪空枪就能看出来我的反应速度其实并不快了,注意后面的三杀的架枪位置。5e 2200分段。


200以下就行,就正常人的反应。

拿狙主要是为了对步枪产生压制,一样的反应和定位水平,肯定是狙先杀人。

按你的说法,拿不到狙就很难打。那就多练步枪啊,没有哪个有名的职业狙击手的步枪水准是职业水平以下的吧。

而且你这问题问的也不对,问反应多少适合打狙,结果自己已经是主玩狙了。


我的反应速度与你差不多。不过我感觉2000分也用不到反应吧,不是经常有人说2000分有手就行吗。说白了,枪法、意识根本就没达到会被反应速度拖累的程度。

有时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人感觉被「2000分有手就行」攻击到,完全就是个大实话呀。不需要任何天赋,只需要练习就行了。滑稽

回到问题,如果你拿著awp开枪的时候明确意识到自己开枪慢了,那就说明你的反应速度没有发挥出来。

可以从下面几个角度考虑寻求提高的方式:

1、意识差了,没想到敌人出现的位置。(建议多看自己的demo,著重观察敌人的位置和对局当时自己所想是否一致。)

2、拉枪定位不准,没甩中。(练。)

3、注意力不集中(往往跟意识差绑定。因为不知道敌人在哪,所以从始至终一直集中注意力死盯瞄准镜,以至于把精力浪费在了不会来人的时间上。建议勤看小地图勤思考。)

另外你要警惕的是:如果你有狙就能杀人,无狙就杀不到人。千万不要因为这个就自己骗自己是狙神,适合玩狙什么的。其实这并不能说明你狙玩的好,而是本身这个分段的人对狙的反击能力就比较差(不会处理),拉出来一枪头的狠人比较少,队友帮丢瞬爆闪不存在的 。


有啥的,

本人30+的年纪,

平均350ms(这反应基本算是要告别这个游戏了),

一样抗个AWP耍的嗨起,

哈哈~~~


130左右可以了,只不过这个测试和你实际情况是不一样的,会有心态上的干扰,还有道具、位置、队友种种影响因素,s1mple说过自己就是正常人的反应速度,只不过是十分专注而已


再快也是要练步枪的 4750加道具真不便宜


先说结论可以!

用狙根据反应有2类打法

1、kennys 以及远古时期的lex 都是那种极限反应的打法以及预瞄都是贴掩体第一身位,但是这种打法你的反应达不到,也不稳定

2、瓜皇和pasha,靠命中率的打法,通过跟通过意识选择有利于的预瞄留有的反应时间以及自己主动选择交战时机,这种相对来说更稳定更高效

尤其强调一点 稳定的发挥很重要!再菜的人都有超神的时候 但是盘盘都保持超神状态的人 才能走的更远

对了还有个补充的点,反应不单单只是看反应时间,还有能保持多久的专注能一直保有这种反应专注力这个时间也会限制你的架点时间


竞技有钱起就起不要管队友骂,然后就被t出比赛


一般有个准飞行员水平就可以了 也不要太高,要不然就不要玩 你看看职业队哪个狙击手反应慢?


自己测,反应在0.25以下都适合打狙


humenbenchmark网站平均数据230ms,知乎平均得有130ms。你说有一两个这样的我也信了,怎么看了几个类似的问题好像人人都是150ms以下?森破都有165ms,那知乎大神们为什么不去打职业呢?


那个测反应的网站森小将最爱的爹也就170-200ms,狙又不是单纯反应快就能玩的好。top1不把那些120130ms的改造人乱杀


谢邀,本人反应稳定在120ms,但从来不打狙,因为我认为光反应快打狙只能架点,因为本人滑鼠定位能力太差,打狙吃意识和滑鼠定位能力多一些吧我认为,至于反应不打到那种半职业或者过高的分段,只要正常人反应速度就可以。谁也不是打职业吗是吧,我还是喜欢当自由人多一些。


熟悉地图,急停,预瞄和拉枪,以及抢点的把握,以上就能不辜负1700和4750。反应这块玩多了自然行了


这游戏又不吃反应速度,星际和lol才吃反应速度吧,cs职业寿命几乎是最长的了,30多都有的打。


不懂这个问题意义是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