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小白一直还是很想买小米的,但是一看到那个丑丑的Logo啊,心里就打退堂鼓了,怎么可以那么丑呢!

话说,小米会把那个丑丑的Logo去掉吗?会去掉吗?


泻药,美与丑都是你心的运作,其本身是空性的。


一个品牌的LOGO,必然要有一定的艺术性,但个人认为,相比于艺术性而言,更重要的是容易识别。

从这一点上来看,小米的LOGO做的还算不错,十分简洁,而且很容易辨认出MI这两个字母,继而想到这是小米家的产品。

下面举两个个人认为很失败的例子:

以及

看上去似乎比小米的LOGO更具艺术感,但识别性就……倘若给一个只认识26个英文字母、但从没接触过这两个品牌的人看,他们会看出这其实是dopod(多普达)和nubia(努比亚)吗?

另:据小米官方的解释:如果将小米的LOGO 倒过来,像一个「心」字,可是少了右边的一个点儿,用意是「小米手机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应用时少操一点心」 。

关于这一点,我只能呵呵了。


丑吗?我觉得设计得很好。比大多数设计师设计的都好。
丑吗?感觉和苹果差不多嘛。
iPhone6刚出那会觉得后面白带和摄像头突出好丑啊,现在看到金属机身的没有白带就觉得不正常。
楼主买红米,正面无LOGO。米家的LOGO也好看。


小米的logo 倒过来看 是一个 「心」字 少一点 寓意为「让用户省一点心」 logo 的美丑只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望采纳蟹蟹(≧ω≦)
有个日本的节目,说小米的logo反过来是一个「心」字……他这么一说也有点意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