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告诉我是漏光了,该怎么解决


从画质上看,应该是135PS机。这个看上去更像是胶片舱门被短时间的打开过,而不是相机自身密封不严漏光。

再拍一卷试试吧,先拍半卷,然后把相机胶片舱门的接缝拿黑胶布包上,再拍半卷。整卷拍完,回片结束后再冲洗出来看看


退货。


我的相机也漏光我自己修的,因为是家里以前买的老物件。当然如果你卖家能退换赔偿那更好了。

主要密封海绵老化了,原本不碰还好,结果一次我大拇指按了一下就弹不回来了

上面很明显大拇指按出的一个坑漏光了

坑的另一侧的密封条用了几次整体也不行了

这种密封海绵去哪找我很头疼,后来我灵机一动拿手边的可塑橡皮,揪下来一点,把旧的密封海绵全清理了,捏了捏粘了上去

胶卷窗

画素描用的,和橡皮泥一样,富有弹性粘性

非常有效,四年了什么环境都不漏。


胶片机身材料老化或者形变会导致漏光。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换机叻(直球)

在不知道哪里漏光的情况下,可以在装卷后用摄影胶布把片仓和机身的缝隙贴死。摄影胶布可以用电工黑胶布替代。


确实是漏光了。但是漏光有很多种,你需要先判断是哪一种。

1.胶卷暗盒本身漏光或者装入之前就漏光了。这问题一般存在于分装卷中,不少tb小作坊在分装碟片时会出现这种问题,解决方法就是拉黑商家。但如果是品牌的原装卷,这个问题几乎不存在。

2.相机前部快门帘等结构出现故障导致漏光。一般是快门帘老旧被拆卸后,如果此时进行换镜等行为时会发生漏光。这一现象也实数罕见。

3.相机后部或机身结构漏光,比如相机背后的红窗等脱落,比如胶卷仓附近有裂缝造成。

4.相机后盖被人为短时间打开过。


漏光还能怎么解决呢,找卖家,退货


换遮光海绵


1,退赔胶卷

2,不退让卖家赔胶卷(问他胶卷多贵不知道吗)

3,卖家修或者自己买密封海绵封一下

总之要有个说法


全黑环境使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