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附近有一只野猫,每天都会过去喂,但是那只猫一只都很高冷,傲娇,除了吃东西的时候让摸,一般情况下都比较排斥人接近。但是,最近这几天,每次喂过他之后,都会跟著我走,走哪跟哪,还会一直蹭著我的腿喵喵喵叫,感觉有很多话想说,一个人好孤独的样子。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不怕孤独的,网上也说猫是独居动物,但是为什么最近突然变得这么粘人,猫咪会突然怕孤独吗?


会的,之前我家猫就试过,把它自己放在宿舍两天,回来看见我就哭了


我家从小养的猫,我爬山的时候故意蹲下,她没看到我,然后叫的声音从来没有听过。非常特别。


怕的吧,之前有看到一个说法,被抛弃过的猫脾气会对后来的主人特别好~


野猫大多情况下应该不会,但是野猫一般都很聪明,否则不容易生存,也是自然规律。一般与人亲近是为了得到你的注意希望有饭吃,或者希望你寄养它。毕竟做野猫也是很不容易的。


看猫的性格 我家猫挺怕的


我觉得会,他们也是需要相互依偎的存在呀~


无关孤单,因为你给它食物,它知道你对它好,然就亲近你了啊。如果你怕它孤单不如看看它愿不愿意跟你回家,如果愿意你就好好养;不愿意就继续当朋友嘛,它蹭你你就给它摸摸头捶捶背,免费撸猫岂不美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