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只狗,特别是大狗,主要是觉得大狗放在家里能看家,如果有坏蛋进来,还可以吓跑,小狗一般贼都不怕啊。但是期望不会随意咬人的,特别怕因为自己的管理不善,把小孩咬伤什么的,期望温顺,聪明,懂事,不要脾气暴躁的。


这个看主人训练的,笨蛋主人教的连金毛也能很狂暴

提犬种的多外行,同一犬种的个体也是有差异的,没有不经训练就万能的犬种连人类都做不到不学习就懂,为什么人们总认为狗可以凭借天性知道一切?所以在问狗前先问自己,会训吗?有这个条件(时间、空间、精力等)吗?

而且能看门的狗一定会有领地意识,有,就有可能伤人

我推荐你的罗威纳德牧都是很粘人的温顺的,但又都有极强的攻击性养得好,它们被孩子拽著尾巴都没事,养不好,呵呵顺便比特知道了吧,过去还是保姆犬呢现在也可以是保姆犬,可是看主人教,顺便比特有痛觉,说比特没痛觉的都是SB比特不推荐因为比特很难看家,要么就很暴躁,要么就很温顺,温顺到谁牵就跟谁走,这个度反正我们不能掌握

很多人来问,希望狗看家,希望狗护主,希望狗不咬人,希望狗不叫,希望狗不护食,然而他们什么也不干,只是问,这个犬种可以吗?这犬种是量身定制,之前被植入晶元,开机就能运行吗?狗就狗,可人总是想得太多。

先去查些训犬的书再考虑养狗,我很认真的说《别毙了那条狗》《别和狗争老大》不谢

以及上面说阿拉斯加的人怎么想的,我时常调戏的一条狗就是阿拉,这狗喜欢我到发疯还会想法子溜到我房子来找我玩,直接翻肚子,喊握手就握手

我承认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真咬人也绝对要你好看,而且老美那二哈闯祸的战斗力还真不低→_→但它真不适合看门,我要去它家,它的本能就是觉得我来和它玩的,而同样极其喜欢我的一条中华田园就绝不会允许我进它主人家,即使主人招呼我进去,上次还差点咬了我

(我自己也放松了,因为以为它同我很好了,是真的同我很好了,我只要一拍手它就会摇著尾巴冲过来,而且从没有扑过我更不会对我叫,会在我的手势下安静的趴著让我尽情揩油顺毛,这狗又不是我的,我也没训过更没给它吃过东西,所以能这么亲热喜欢我,我已经很满足了,但即使如此也差点咬了我,还好我手速快。讲真,如果不是田园找不到纯的,都太乱七八糟,我真想推荐田园,真心好活,给啥吃啥,从不生病,样子也不错,土阿黄细看很可爱,而且可训度也不低,顺便说下,狗扑你其实也是种高兴奋,对你服从度高会控制兴奋度的,护食和地盘意识我也没辙,毕竟不是我的狗,能这样已很不容易了,连饲主都很惊奇说这狗似乎超喜欢我,从没见过,咳咳,其实就是多看几本书的事儿。)

这狗能训的看门吗?我不知道,但如果你有这能力又何必怕不会训而来找我们推荐,直接搞条昆马不就得了吗,雪橇三傻你都能训导看门了,我觉得昆马你搞的定,所以既然不能就别养阿拉斯加,这狗胃口很大,而且精力旺盛,如果城市你无法保证每天遛它两个小时(是用电瓶车遛)你就别养,因为你肯定会受不了抛弃它的,我不想看到狗被主人抛弃。

我那儿上次就有人同我说要送一条浅色阿拉,感觉如同试探,我礼貌婉拒,我家这鸽子窝养阿拉?我不想我爸妈活了吗?而且对狗也不负责,我不是买狗当玩具的人,我不会作不了解就拍脑袋的事儿,我喜欢狗就是喜欢狗,从没试图将狗拟人化,我不做这期望,所以我不能接受那条阿拉,至于阿拉会去哪儿,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它不要流浪不要被吃了,我宁可它被安乐死。

我想养比特,我妈只说,有房子你就可以养,随你养什么狗,斯塔福也好比特也好杜宾也好,我同事告诉我,我会被自己的狗咬死,因为她们极其惧怕比特,光听到就恐惧而抵触并且告诫我,我的房子不会有人去,我迟早会被咬死,可是不会啊,她们会被狗咬是因为她们从来不懂狗,她们要的不是狗,是毛绒玩具是万用机器,犬种对她们唯一的重要性是——激怒的小狗不至于咬死她们。但大狗→_→扯远了,一点牢骚,最近被那条阿拉刺激的。
从小养一只高加索吧……亲测有用!高加索对外战斗力很高,但对内真的温顺的不行,我可以骑在它背上、揪它几乎就没有了的断耳、拍它屁股什么的,对外的话……曾有挑战它权威的狗狗被它一口解决,都看不见外伤。

从小养的话,绝对会是最忠诚的护卫犬,而且它并不恋战嗯~!

高加索一生推~

德牧。

我小时候养过一只德牧。我堂哥家的,他不要了,来我家估计五六个月了,反正不是刚出生的小狗了。

刚来我家我很稀罕他,他吃饭我都摸他。然后我发现他会发出低吼声。

我妈说它护食,你别碰它,它会咬你。

我那会性格拧巴,要强。我想,尼玛碗是我给你端的,你吼个鬼哦。把小碟子拿走转身给他一巴掌,拍屁股上了,屁股肉多,不会疼。

我小学还养了一条狗,腊肠,咬了我,被我爸送走了。我就比较注意不让狗咬人。

我和德牧玩的时候,他只要想咬我手指头,或者张著嘴含我手指头,我不管他用不用力,捏著他的嘴巴子就两巴掌拍他嘴上。

不是用力,要让他知道,你不喜欢这种行为,你要惩罚他。

后来,他在吃著饭,我都能从他嘴里把他吃了一半的骨头抠出来。他吃著骨头,我只要伸著手在他嘴边,他也会吐出来。

我在这里不是宣扬暴力,相反,正常的狗的主人如果只有上述情况,估计狗也会拚死咬你一口。

我非常喜欢狗,德牧都很大了我都抱著他到处玩。

我爸妈上班,每天都是我溜他。他长到一岁力气就很大了,所以每天路人看到的情景是,一条德牧拖著一个上初中的小女孩跑。

我妈不喜欢狗,很厌恶狗,它凑过来就一脚踢开,我爸和我喜欢狗,但我爸经常不在家,所以德牧吃喝拉撒睡都是我在管。

我想说,他每天让我打他,不是不能反扑,他愿意甚至可以咬死我。一岁半两岁的时候,他俩前爪离地,已经跟我差不多高了。它吃的非常好,跟我差不多重。

我很爱他每天抽大量时间和他玩。我觉得爱是他容忍我欺负他的原因。

我好像一直在偏题。

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想说,德牧是很棒的狗,天生忠诚,认定了你是主人,就会爱你,不论你打他还是怎样,他都爱你。

但前提是,你也爱他。

感情是相互的,你爱他,他才会爱你。想养一条忠诚看家的狗,首先你要让他感觉你爱他。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就算成为了舔狗,也是有原因的。

狗又不看你颜值,不懂你的才华,所以,要想狗对你忠诚,就要用情感绑架他。

所以回归题目,养一条大型犬,不论养什么,都要给他爱,他自然而然爱你,自然会保护你,帮你看孩子,吓退坏人。当然大型犬里,我首推德牧。毕竟能当警犬的品种,力气大,又聪明。


阿拉斯加。毕竟比起高加索,战斗欲望低到无限小,不会风吹草动见个送快递的都狂叫,不会引起邻里矛盾。但体型巨大,有威慑感,一般群众还是望而生畏的。对家人和小孩无限卖萌,毫无危险,聪明,懂事。缺点是,对人过于亲近信任,如果真的有贼进了你家没有被跑来的大狗吓坏的话,他会发现,这狗是过来让他握手手的.................

那你可以养德牧,罗威纳等气场狂拽,同时警戒心很强的狗,它们会对试图入侵的陌生人发出警告或攻击。用我举例,一条到处犯蠢的哈士奇,但气场极强,谁多看一眼谁就会被吓晕!


卡斯罗
家里养了一只高加索母的从小开始养的那种,我小时候有被狗咬过的经历一看到狗就怵,现在感觉出门遛狗外面的狗都得管我们家狗狗叫爸爸,狗狗在家很乖有别人来会报警和家里就算是来串门的小孩也能好好相处,可能是母的比较温顺,后来也养过一只公的高加索成犬帮别人养的非常凶攻击性比较强,还是最爱高加索啊~

您这要求,能吓跑贼的狗肯定凶,不凶的狗狗只能吓跑不懂狗狗的贼,因为温柔的狗狗哪怕见到陌生人也可能摇尾示好,稍微懂的人就明白这狗不咬人了。

金毛,拉多,不咬人温顺,体型大,聪明懂事,也是导盲犬的首选犬种,但是能不能吓走贼主要就看贼了解狗不了。

马犬和德牧经常作为警犬使用,看著凶,其实蛮温柔,攻击性也不高,这2种吓贼效果会很好。


罗威纳 阿拉斯加

怕狗的人看啥狗都怕

利益相关:男朋友关注了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