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个跟对方认识两个月就怀孕的人,如何看待这种行为?这种行为是否妥当?


怎么看待?我和我老公认识一个月我怀孕,怀孕的时候我们见面不到五六次,现在宝宝宝岁,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我个人认为 不必按照老传统非要等到结婚后才发生性关系 一般来说 谈恋爱的时候 只要气氛感情到位 就可以发生性关系 这时候的彼此 会被深深的爱情所吸引 当然 现实中有很多未婚先孕的 他们选择的是 结婚 所以没必要用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件事 有句话说的好啊 水到渠成 自然行


赌的是命运。不是人人都赌得起。除非她作好了一切面对不好后果一辈子的心理准备。旁人来看,希望她赌赢


妥不妥当,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或者,遇到了真受也说不定。

不过不管如何,毕竟是她自己的选择……


就发生关系而言,你情我愿,并且都是成年人,男男女女裤裆里的那些事儿就不要管那么多了。

就怀孕而言,个人觉得有些轻率了,贪图享乐而不采取避孕措施对女方而言风险太大,我看有答主说很幸福的,不排除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但不能拿小概率事情去赌。


no作nodie


应该是一个涉世不深的女孩,遇到一个渣男,在甜言蜜语之下就献身了。


太轻率,不够成熟,希望她是个好运姑娘,遇到的是一个靠谱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