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建议你去学六年考职业兽医证给自己的宝贝蛋子看病


这个嘛,你得看地区。一般收费会和当地消费水平挂钩。在一些一线城市就会给你整一些不必要但是有没坏处的检查多收点钱;二三线的话就没有这么坑。这主要还是看当地的发展水平。钱包鼓了自然就不在意给宠物花钱看病,收入一般的就精打细算一点。

不过如果你说的是做某某检查需要花费多少钱,买某某药需要花费多少钱,这种的话医院收费都是合理的。因为做检查的仪器要钱,进药也要钱,甚至只有考了执兽才能当医生这也要成本。

其实宠物医院和人医院运作模式都差不多,只是一个是看宠物病一个是看人病。人看病花钱花一两千都觉得值,宠物看病有些人觉得花个一两百都觉得亏。


不合理,我学习的时候学的上蹿下跳的,给你家宝贝打针或者处理外伤被它挠的或者咬的上蹿下跳的!我的血哗哗地流我还应该给你钱!行了吧?设备也都是我们自己造的没花钱买!药也是我们自己造的也没花钱进!所有人员都没有工资行了吧!学费也是国家补助的行了吧!


当然合理,我有一头猪是连肠蛋,我不敢动手阉割,请了一位老兽医,很利索阉割成功了,要了我20块钱,我没意见,该收。这猪要让我动手根本不行,非要了猪的命不可,人家动手完成了,我可以避免损失。


都合理,只是看兽医给你开的检查和药物合不合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