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眼各有三四根下倒睫 上图

求打家帮助啊


眼睛有轻微的内眦赘皮,可以考虑开眼角喔,另外做完双眼皮会很好的改善倒睫,照片来看,你是圆眼的眼型,做个双眼皮+开眼角会更加秀气~

术前记得要积极与医生沟通设计方案~


谢邀,眼角有内眦赘皮,可以开眼角,做双眼皮后,倒睫也会有所改善


谢邀,从照片上看你有内眦赘皮,倒睫,建议是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能改善眼部问题,眼睛会更大更有神。

有点倒睫昂,建议全切双眼皮和开内眦一起做

你眼睛挺大的,做个小平行肯定好看~就是有内眦赘皮,开个内眼角就好了,眼睛还能变大一点。

平行双眼皮配合开内眦比不开的好看多了~况且你本身就有内眦赘皮啊,不好看啊!

你的基础还是很好的。

眼角是上睑与下睑的交界处,又称「眦」

内眼角是指靠近鼻子的交接处,称「内眦」

外眼角是指靠近两鬓的交接处,又称「外眦」

开眼角手术有两种

一种是开内眼角手术,一种是开外眼角手术

无论是开内眼角手术还是开外眼角手术

都可以增加眼睛的上下高度

和增加眼睛横向宽度

使眼睛整体大一圈

怎么开,开多大,要根据求美者本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看这张图的「蒙古皱纹」,妹子你就是这样的内眦,看到了吗?开内眦要矫正的就是这个地方。

建议标准:

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的红色组织

眼间距在32-36mm之间,两外眼角的距离为85mm

内眼角的角度在48-55度之间,外眼角的角度约为60度

开眼角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开眼角开多大医生能给出最好的建议

但是很多人都说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疤,这是不是真的呢?

开眼角后疤痕与个人体质(疤痕体质通常不建议手术)

术后护理、医生技术水平等有一定的关系

开眼角后疤痕会随著时间的推移慢慢软化,颜色逐渐淡化

而且有经验的医生在缝合切口时,会做特殊的处理

即使有疤痕,术后也不会那么的明显

完全隐藏于睫毛边缘中

另外术后护理也特别的重要

尤其是对切口的护理,谨防发炎感染

看似简单的美学标准对医生的审美能力有很高要求

巴掌小脸上横空长出一双大的离奇的「落地窗」能给人带来美感吗?

开眼角要有度

而这个度的把握跟医生有很大关系!

开内眦会不会留疤,跟医生还是有很大关系的。我给你看个术后即刻效果的,就是开了内眦,刚下手术台的样子。

这个图片是刚下手术台拍的,给她缝合的也很好,伤口就是两个黑色的小点点,这两个小点点,还是线本身的颜色。就这种伤口,术后7天,拆了线,啥也看不出来!~

再给你看个开内眦,术后恢复好了的:

她也开了内眦,恢复了1个月,你能看出来刀口吗?看不出来吧!~其实拆了线,就看不出来了~

全看医生的水平,水平好的,你拔开她眼睛看都看不出来,除非是医生扒开她眼角才能看出来~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

最后:请一定找正规的整形机构!请一定找正规的整形机构!请一定找正规的整形机构!最重要的说三遍!!~

你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可以去网上搜一搜关于割双眼皮手术的各种问题,做到心中有数。

祝你早日晋升为小仙女哦!~更多栓眼皮知识请关注:济南历下美莱整形


谢邀,题主是可以做一个双眼皮的,双眼皮对一个人影响是很大的。相信大家的回答你已经很了解了,在这里我想说在选择医生的时候,首先要详细的沟通了解你自己适合的和要改善的地方,其次在选择医生时候根据医生名字在国家医师资格证查找该医生是否有资质,最后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我说的对你有帮助。


谢邀,题主的内眦赘皮还是比较明显的,眼裂也不大,建议做双眼皮的时候开个眼角比较好,倒睫的问题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改善的。


上睑多脂和多皮,适合全切双眼皮。关于内资赘皮,你可参考上图来考虑是否一定开内眼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