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异地一年多,也就见过五六次吧。大前天是我的生日,然后他提前一天乘车来找我,我当时听到别提多开心了,毕竟好几个月没见了。他周五来接我,后来我们就去吃了饭叙了叙旧。第二天我生日他带我吃了好多好吃的,也买了蛋糕,但没想到的是他前天早上和我说"我们结束了"。我以为他在骗我,我说为什么要分啊,不是昨天还好好的吗?问他也不告诉我原因,后来他把我送到校门口,我把他拉到一边我说讲清楚再走,我说"你不说话也不能解决问题",后来在我再三逼问下才告诉我真正的原因,他说他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我说什么事,说来听听看我能不能原谅你。他说他公司有个女同事追他,他拒绝了。公司都在传他俩关系很亲密,我说能亲密到什么程度,只要他俩没什么怕他们说什么呢!结果倒好,他俩在聊一些见不得人的事,那女同事还说要拿聊天记录来威胁他说要来找我,结果他俩居然yp,我就想你俩关系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他说他一时没忍住。其实在四个月前有段时间没理我,我就和他大吵了一架,他说那时候就想跟我说,那我想你居然能憋四个月不说,真能啊。我真是服啊!他觉得对不起我,要跟我说分手,当时我就不乐意了,我说要提也是我提,我真恨自己当时为啥没一巴掌呼过去,看著挺老实的一个人。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希望大家擦亮眼睛远离渣男!!!!!!!


第一,你们觉得老实的人别划在我们我们老实人的队伍 ,谢谢。

我有女友也是这几天,这几天和别人该远离就远离,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怕我自己配不上她倒是真的。

那个人渣不配你喜欢,让他滚。你如果喜欢了,也是你的主意,因为主动权在你手里,还有这种问题其实不用问。


呵呵^_^,就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他自己估计早就看那女同事了,聊天记录有什么好威胁的?她要是敢来找自己女朋友,上去就把手机给她摔了,甩她一巴掌,还不够自证清白的吗?

居然还约炮?呵呵^_^,是种马还是发情了的母猪?两个人就恨不得直接原地结婚来的神速对吧?才四个月,半年都不到,人家都是七年之痒,好家伙,这货直接就换季了。

还在女友生日时分手?他还是个人吗?你就应该把生日蛋糕摔他脸上,再掏空他的钱包做赔偿,跟他讲一句,谢谢你送我的生日礼物,跳梁小丑!


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大部分男的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特别碰上胸大的,百分之八十男的的抵抗力下降到零!我就是这种!渣不渣看你怎么看!有时候也要考虑男的感受!几个月没有x生活该怎么办?你不觉得你该反思一下自己吗?很多事情先自我反省一下,再问,其实就会出现很多真理!就像我,标准渣男一个,天天还自己玩自己!你说苦不


我灵机一动,发现了问题。

1、你男友还真的挺够意思。他如果不说出来,他就可以继续脚踏两只船。

既然他心有所属,就马上开诚布公,我看倒还行。

2、看得出你只是生气,算不上难过。你生气是因为你觉得要分手必须是你才有资格说分手,你受不了被人甩的待遇。

3、不是我站著说话不腰疼,我也被女人带过绿帽子。可我不认为她是渣女,毕竟我们没结婚,每个人都有选择权。先斩后奏先睡后分也没什么大不了。你看看整个宇宙,再往后看一万年,是不是会发现谁绿了谁完全就是鸡毛蒜皮?

4、擦亮眼睛和遇上人渣没有相互关联。一切没有到头的缘分都算是命。没有谁亏谁赚。当你看见一群女人私下里美滋滋地交流「」又睡了一个帅哥」的时候,你就明白,女人并不是弱势群体和吃亏群体。

5、不指望你能接受我的观点。

我只是凑个字数涨点知乎经验。


不配你的喜欢!绝对不配!什么借口都是假的,在这种事情上,一个巴掌拍不响,绝对也有他自己的鬼迷心窍,既然他对你的感情这么的不坚定,你为什么要继续喜欢他呢?喜欢他会受伤啊,你确实没说错,他确实是人渣。那个勾引他的女生,既然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还来勾引,也是玩玩而已,他被劈腿也是迟早的事,你可千万别回头,要相信因果有报。


要谢谢他告诉你真相,而不试试后分手你才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些事情,这种人不值的你去爱他,连自己的感情都管理不好,只会一直从到复撤,那女的也够绿茶了乱勾引别人男友还理直气壮,真的该一把掌打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