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他跟我说他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有一天我突然觉得没谈过恋爱的人不应该这么会讲话,所以我就注册了个小号去跟他聊天,果不其然他是个海王,来者不拒,我跟朋友说了之后,她们给我的建议是凭什么只能他耍你不能你耍他,所以我现在每天都用大小号跟他聊天,在愤怒值上升的同时,我想找到一个方法可以报复他。


其实我建议不要花时间在他身上

这样大小号去和他联系不累吗?好浪费时间啊,他是海王就远离就行了

而且网恋本就不像现实,报复操作起来比较复杂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你先想一下你报复的目的是什么,应该是你期望看到对方受到伤害而让自己感到一些愉悦。我们先假设你成功的报复了对方,你认为你能愉悦到吗?我认为你不能,或者说即使愉悦到也是一瞬间,短到让你感受不到,后面你仍旧会是痛苦的,因为你被伤害的事实无法改变。

其次,从你简单的描述看,我认为你没有能力去报复到对方。海王的内心都很强大,想通过情感伤害到对方真的好难,就像你去骂一个没有自尊心的人,他怎么可能会被你的骂声伤害呢。

如果你一定要报复,我给你的最好建议就是沉默的离开,突然的、不加解释的离开可能会让对方质疑自己的能力,这应该也是一种伤害。如果你还有余力,就让自己变得更好,那样的伤害才是最大的。你能理解后悔带来的痛苦吗?类似那样吧。

报复从来都是不可取的,因为它本身是一把双刃剑,伤害对方的同时很可能也会再次伤害了自己。

希望能够帮到您。


海王都觉得自己很聪明,可以游刃有余的在很多人身边并全身而退,觉得自己可以规避和逃脱责任,海王除非遇到同等实力的海后,一般的小绵羊或者愤怒的小鸟很容易在报复的过程中再次沦陷


我觉得吧,你玩不过他,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被所有人知道他是个海王,告诉正主,但是巧了,你就是那个正主,而且还是网恋,不是现实谈,那更难了,建议骂他一顿直接拉黑删除就好,或者跟他说你诅咒他这辈子都不会遇到好姑娘,(有点毒哈哈哈,但是由于我不信这玩意,所以我无所谓骂)


有这时间换一个不香吗


曝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