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注册_虚拟主机_云伺服器_企业邮箱-万网-阿里云旗下品牌?

www.net.cn图标www.godaddy.com?

www.godaddy.com

www.name.com?

www.name.com

www.enom.com?

www.enom.com

优网云 - 如何创建个人博客网站??

www.youwebcloud.com图标

我们先来看第一步,第一步我们很简单只需要在域名注册服务商那里购买一个域名,然后在把域名解析到购买的伺服器上面。

好了完事以后我们再来看第二步,第二部很简单 我们只需要找上一个开源的后台管理系统,然后用FTP工具上传到伺服器上面,然后直接在线安装。

最后就剩下第三步了,最后直接后台管理系统的官方网站上找到一个名为tmletp的文件然后把它上传到伺服器上面这样我们直接就可以往往帐里添加自己需要的内容了,这样我们就会拥有一个自己的网站了。


第一个:可以去购买别人的域名

第二:可以找一些注册商自己去注册,方法步骤也是非常的简单,如果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注册

盗取(这个不推荐)


自己选一个喜欢的,掏钱注册就行

域名注册_域名查询_域名申请_域名购买_域名续费_国际域名-万网-阿里云旗下品牌?

wanwang.aliyun.com图标

如果注册域名后想搭建网站,欢迎使用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免费开源:

米拓CMS企业建站系统_网站模板_网站建设_建站公司_MetInfo源码?

www.metinfo.cn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