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合伙人,摄影、模特自备,画师可能自备,有没有店主小姐姐出来现身说法一下?怎么挺过开业小透明期和赔本风险?如何营销?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想要破产三姐妹一家店一起做的话会被客户排斥吗)


站在lo坑回答这个问题

需要钱 只要钱多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新店想要很快做起来就需要砸钱

请个有名的种草姬 (种草姬粉丝多就能先安利一下她的粉丝)

新店裙子肯定不能太贵 太贵就排除了大部分买家(买不起的? 买得起没有信任不敢买的?)


制服店最近真的特别特别多新的,新店会让人害怕翻车,所以第一个就是得很真诚用心地去做衣服,让顾客们感受得到真诚和用心是最重要的。

深夜的店主我觉得做得还蛮好的吧,每次出裙子之前都会用心做一波测评,让人挺安心的,之前作为新店好像有没有翻过车。

客服态度也很重要,好的态度会让人对店铺映像好很多,我个人就很喜欢噗噗兔的店主,很可爱的一个小姐姐。

刚开始的话就不要想把手伸到每一个领域,先试著做好一个,积攒够了人气后面再做新的尝试也会有人买单的。

从顾客角度给的一点建议。


我觉得最好不要三坑一起做,很容易乱,最好是专注于一坑

资金很重要,还有网店的组成人员,做衣服的工厂

新店刚开肯定是很默默无闻,就需要一个好的宣传方式,找比较知名的种草姬,或者通过微博抽奖之类的方式来抽奖是不错的方式

但想要店铺长青,质量和售后都很重要

还有一个小窍门是:可以把邮费尽量的降低,或添加到价格中,因为很多人看到邮费10元15元这样子就不想买了

如果要开制服店的话请告知我店名哦~我去围观一下~(??ω??)??


做JK制服的工厂 高温压褶现场 格裙洪久服装JK制服工厂的视频 · 330 播放

这里歪个楼,求JK工厂!!知道的都告诉我吧!


收稿请找我


Sina Visitor System?

weibo.com

收稿看我。


电阻大大还收稿吗!可改可约稿!!


钱多,先不要急著打广告,一定要良心。

不要卖山,客服态度要好

分类清晰齐全,水手服和西式啥的一定留意千万不要卖山!

号码一定要全,我180真的很苦,大号腰肥,小号太短了QAQ 长袖啥的胳膊短一截

还有,店开了告诉我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