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搬家,我已经一年半没找到我的小米手环3了……不知道丢在哪个盒子里,等我找到会来追评的。


小米手环3前年用了一年,去年买了4又闲置了一年3,今年这个月月初手环4拿去售后了拿出来手环3充电后顶了两天,功能基本正常,步数和心率有点偏差,电量确实回不到以前十几天一充了,估计可以用七八天充电。

把3在咸鱼挂了一年的我,看了其他诸位的评价,发现闲置损耗没算进去,怪不得没人要233333


电池显示没电,实际上它里面还存有一个保护电量.

锂电池都有保护板,其中一个作用是就低电保护.

但是如果时间太长,用于保护的这部分电量也会消耗掉. 如果消耗完会有两个问题:

1.电池电量受损

2.无法激活,不能充电.

所以一般都会建议三个月充一次电.


所有的锂电充电的产品,长期不充电都会导致电池严重受损。电池容量越大,受损后的剩余状况越好,而类似于小型手环,蓝牙耳机这种设备,受损后就基本是半条命没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科学和正确的使用含电池的产品。即便不用,也适当充一下。可以集中起来拿去办公司充电,顺便薅老板的羊毛……


小米手环1代闲置了大半年,之后还可以正常使用。它不像有的蓝牙耳机,长期不用电池会坏(说明书里写了)


应该没事,当初小米手环2买来闲置了将近一年,又拿起来用,续航照样不错!


电池损耗会比较厉害


会...会...没电...黑屏?按键没反应?


自动关机


会关机


会没电


这种问题见一个举报一个


我,小米手环3,因为疫情,两三个月没用吧,现在心率检测灯和功能全都没了,睡眠监测,运动心率监测也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