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有企业机关上班,收入的话,每月7k。平时消费主要是网购或去实体店、商场超市购买衣服、鞋、电子产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偶尔出去吃饭、唱歌、看电影。每月出差一次,以后每年出国两次(周末在工作城市附近玩)。

像我这样消费类型,适合办哪种信用卡?


出国的话办理华夏,他们每天的第一笔现金提现是免手续费的!

其他银行你可以咨询看看,兴业我之前知道他们有个出国购物可以返现的。


办招商的,好提额

先回答你的问题

哪种卡都可以,相同银行的信用额度是共享的,建议办一个双币的,出国的时候用的到,

甩个链接给你,以你的条件,下卡是没问题的,用这个申请3万+,这个链接是受邀的,通过这个申请额度会高一些。

点此进入


你可以看下平时逛的商场都是那个银行的信用卡在做活动,每个银行活动不一样。一般交通银行 和招商银行活动多点


交通沃尔玛卡吧,京东,苏宁支付有积分。邀您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 新客户立即办卡,可享专属新人礼,立即申请 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applynew/front/apply/mgm/account/wechatEntry.html?recomId=20267919saleCode=entryRecomId=nulltrackCode=A082515495803isNewCardMgm=2


工资在那个行发就在那个行办。
可以私信我,工作半年以上 稳定收入在3000以上即可办理

中信的,额度高,批卡快,想办卡,可以找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