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peach!!!赶紧醒醒


如果菅田将晖愿意娶我的话

我觉得十元一定可以嫁给你的!


不会,下一个。


除非她和我离婚


你做梦,下一个


你觉得山田凉介会娶我吗


但凡你多吃几粒花生米都不会醉成这样。

来个尿黄的滋一下

喝几杯啊,醉成这样

梦醒了没


不要再给我推这些s.b问题了,求你了,谢谢 @知乎小管家


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会的 很快 我老婆很听我话的 叫她嫁给谁就嫁给谁(我觉得我好绿哦)


会,在你梦里绝对可以


首先问问你会日语吗,如果不会,那就要指望她会中文。第二个问题,你要说说自己的优势吧。因为如果是一见钟情,就是颜值,如果是日久生情,就要你经常见到她,还有你要是那种越出越开心的人,不是那种越来越讨厌,第一印象是峰值的。第三那,你要经常去一个能遇到她的地方,或者你有本事让你来你经常去的地方。


你可以仿照仿照苍井优那个


但凡多加两颗花生米,你也不会醉成这样啊兄弟


梦里啥都有


做梦。下一个。


她身边也没有好看的身材好的,山p怎么可能配得上,我看你太有机会了,嗯?


我觉得石原里美山东分美,山西分美,北京分美,天津分美,上海分美,重庆分美,河北分美,辽宁分美,吉林分美,黑龙江分美,江苏分美,浙江分美,安徽分美,福建分美,江西分美,河南分美,湖北分美,湖南分美,广东分美,海南分美,四川分美,贵州分美,云南分美,陕西分美,甘肃分美,青海分美,台湾分美,内蒙古分美,广西分美,西藏分美,宁夏分美,新疆分美都有一定机率嫁给你


哈哈,努力一下,可能会吧。


做梦吧,会比较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