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eilish-taiwan-concert-cancel

Billie Eilish 剛才官方正式確認,《Where Do We Go?》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全部取消。

Billie Eilish 原訂將於今年 8 月首次來臺,於臺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宣佈演唱會全部延期,今天最終宣佈全部場次正式取消!

【Billie Eilish 寫了一封信跟粉絲致歉。】

嘿大家

我真希望能在今年的巡演中見到你們。我甚至都說不出來,我有多想念為你們表演,和在舞臺上的感覺了。

我們嘗試在盡可能多的不同場景,開巡迴演唱會。但很遺憾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這一切都沒有實現。雖然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票或者說是 VIP 通道坐席。但是對每個人來說,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盡快讓錢重新回到你的手中。

請注意您的電子郵件,從您的購買管道獲取更多訊息。當每個人都能夠準備好且一切都變得安全了,下一次的巡演我一定會讓您知道。

我真的非常愛你們,注意安全,多喝水,戴口罩。 

臺灣主辦方「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今天貼出辦理退票公告:【Billie Eilish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臺北演唱會】

拓元售票系統自即日起至 2021/02/22止,受理票面金額全額退費,退票手續費由主辦單位自行吸收。詳細退票程序請見拓元售票系統說明。票務相關問題,請聯繫拓元售票客服專線 : 02-8772-9835 或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詳情請見: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564


Gimme Pop! 流行音樂)

⇨ 歡迎粉絲投稿|可直接私訊粉專投稿文章 
⇨ 業務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