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eilish-taiwan-concert-cancel

Billie Eilish 刚才官方正式确认,《Where Do We Go?》世界巡回演唱会,场次全部取消。

Billie Eilish 原订将于今年 8 月首次来台,于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宣布演唱会全部延期,今天最终宣布全部场次正式取消!

【Billie Eilish 写了一封信跟粉丝致歉。】

嘿大家

我真希望能在今年的巡演中见到你们。我甚至都说不出来,我有多想念为你们表演,和在舞台上的感觉了。

我们尝试在尽可能多的不同场景,开巡回演唱会。但很遗憾的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一切都没有实现。虽然我知道你们每个人,都有票或者说是 VIP 通道坐席。但是对每个人来说,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尽快让钱重新回到你的手中。

请注意您的电子邮件,从您的购买管道获取更多讯息。当每个人都能够准备好且一切都变得安全了,下一次的巡演我一定会让您知道。

我真的非常爱你们,注意安全,多喝水,戴口罩。 

台湾主办方「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国」,今天贴出办理退票公告:【Billie Eilish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台北演唱会】

拓元售票系统自即日起至 2021/02/22止,受理票面金额全额退费,退票手续费由主办单位自行吸收。详细退票程序请见拓元售票系统说明。票务相关问题,请联系拓元售票客服专线 : 02-8772-9835 或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更多详情请见: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564


Gimme Pop! 流行音乐)

⇨ 欢迎粉丝投稿|可直接私讯粉专投稿文章 
⇨ 业务合作联系|[email protected] 📩


欢迎分享>粉丝专页讨论

你的支持 我们最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