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当耶诞铃声响起,最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面包超人,带著他的好伙伴咖哩面包超人、密瓜超人吐司超人一起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报到,这种好机会细菌人和红精灵当然也不能错过,一起来和大家共襄盛举啰!现场除了有超过上百款超热门商品,让人疗愈到不行的主题墙、情境拍照区外,还有小朋友最爱的阅读区及游戏体验区,让大家买到过瘾玩得更开心!现场消费满额还有机会玩转转乐,每周还会推出不同的角色印章,一起来搜集吧!此外,日本知名杂货品牌 CREATIVE YOKO 旗下三大系列品牌《Mother garden》《Sirotan-海豹小白》和《PET PARADISE》也同步进驻。假日还有面包超人、海豹小白人偶见面会及说故事活动接力登场,陪你一起欢乐过耶诞!
 
image
 
  大人小孩都喜爱的国民偶像《面包超人》,食、衣、住、行各种众多可爱周边精品也亲临现场,绝对可以满足粉丝们的所有购物需求!面包超人零食一直是国人去日本旅游必备伴手礼,无法出国没关系,来这里就对了!全系列面包超人零食就是要满足你的味蕾,还有耶诞期间限定菓子组等著你,数量有限,赶快把他们带回家!小粉丝必备商品看这,带有面包可爱元素的童装、鞋袜、背包等服饰配件,就是要从头到脚都是满满面包。还在为耶诞礼物烦恼?全系列面包超人玩具等著你,从摇铃、软积木、小喇叭等婴幼儿成长玩具,到转转扭蛋机、夹娃娃机、齿轮工厂等习认知学龄前儿童玩具,新奇有趣到让人不收也难!当然还有面包超人绘本、文具、绒毛、生活杂货等,上百种玲瑯满目的特色周边,等你来发掘!活动期间还有面包超人见面会及大姊姊说故事,想要与面包超人与细菌人来个近距离接触,快来现场一起过美好的耶诞时光!
 
  可爱控看这里!日本知名杂货品牌 CREATIVE YOKO 旗下全系列商品登场!百变天王《Sirotan-海豹小白》,这次化身耶诞风,从日常生活必备的居家杂货、流行感十足的配件饰品,到触感满分的绒软萌毛,就是要瞬间融化你的心!现场还有 Sirotan 印章,集满两款就可以获得耶诞小卡一张喔!品质媲美职人等级的《Mother garden》,除了厨房组、冰箱、食材外,本次更推出梦幻书桌椅组、甜点店面,让你迈向专业小厨师之路!《萌兔桃桃》从兔兔的服装、摇篮组、衣橱等家家酒配件,到杂货周边一次登场,让小朋友从游戏中体验角色扮演的乐趣!还有毛小孩界精品《PET PARADISE》重磅登台!宠爱自己也别忘了宠爱毛小孩,从宠物玩具、衣服、外出提袋到季节性的居家用品等无一不包,毛爸妈们千万不要错过。
 
 

面包超人.Sirotan期间限定快闪店

 
地  点:台北市中山区南京西路12号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馆9F活动会馆
营业时间:周一~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营业时间为准
 

特别企划活动

12/10(四)~12/22(二) 当日消费满800元即可玩转转乐抽好礼,买越多送越多!
12/10(四)~12/13(日) 首四日!活动召集令启动!单笔消费满300元,送面包超人贴纸一组
12/10(五)~12/22(六) 周周来店集章,各角色集合!每周活动推出角色限定章,赶快来收集!
12/19(六)     大姊姊说故事!让大姊姊的声音代替孩子们的眼睛,进入面包超人的世界!
 

人偶见面会

12月12日 星期六:Sirotan海豹小白 14:30 / 16:30
12月13日 星期日:面包超人. 细菌人 14:30 / 16: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