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识很长,但真正相恋就不到一个月,没换情头没官宣,我大二,而他已经不上学了工作了,我们是同龄人,也算是我的初恋吧,初一同学,当时给我写过情书,之后也就没见过,寒假过年前几天见到的,第二次又约我出去确定的,承认还有好感,但就是昨天晚上我让他像抖音上发个朋友圈,就是我的照片然后一句「世界那么大,还是我女朋友最好看」他却给我拒绝了,说还没有做好公开的准备,我彻底明白了,或许他并不爱我了,我现在也很头疼,请问我还要不要继续了。


换位思考,女生不官宣的原因和男生不官宣的原因一模一样


他不是承认对你还有好感嘛...并没有说是爱你吧...他应该是还没有把你作为能陪他走下去的人吧...只是正好自己是空窗期...然后对你也有点好感这样...(我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

然后...相识时间长是...?指很早之前就认识还是一直都有联系,两人很熟的意思?如果只是指认识了很久的话...我觉得有必要先好好了解一下现在的他吧...(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就随便说一些...如有失礼的地方请见谅orz)


我和男朋友还没开始,只是刚刚认识,他就官宣给身边的人让他们别介绍女朋友了,因为他要追我。

更不要说正式开始恋爱以后的官宣,日常撒狗粮,那都是顺其自然了。

如果说你本人不在乎这个,倒也无所谓,但是明知道你在乎,他还推三阻四的,而且这种涉及到原则性和底线的问题。

你知道他不爱你了,还不分大概就是舍不得呗。

没关系啊,多被骗几次,多被坑几次,你就舍得了。

记得戴套,别被逼怀孕堕胎那种,你还年轻,遇到渣男无所谓,但别把自己坑进去了。


田园男权:只是不公开而已,你这么在乎这个干嘛?我们之间的关系还要靠这么不靠谱的官宣吗?

如果我这样说想打我吗?

那快分手吧,啊不对,你想清楚你们真的算是在一起了?


看你们之前相处得如何,因人而异


谢邀。我第一反应就是,公开还需要准备吗?又不是订婚结婚,难道他想准备一套房子和多少彩礼再公开吗?理由真够鬼扯的…反正我恋爱的时候,立刻马上就把这个愉快幸福的消息告诉了我所有的朋友,因为著实开心,也想让大家祝福我,发朋友圈一个是因为自己开心要留作纪念,一个是为了让那些还想追我的人赶紧要么自动当朋友,要么滚。

话说回来,你们在一起的的时间可能还太短。要么是因为他渣,等待别的机会,还有一种原因呢,可能是因为刚刚在一起觉得不真实,还在很脆弱的时期,怕万一你们很快又分手了,他没面子,而且显得他付出真心了。因为我男友一开始的时候也不太秀的,很内敛,他怕付出真心再被伤害,但是他当时倒是告诉朋友自己恋爱了,也给他们看了我的照片,还当了壁纸和锁屏,同事也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只不过是自己偷偷秀。后来分了一次手之后,我俩又在一起了知道彼此不可或缺,感情变得稳固很多,他就开始也秀了起来,认认真真的跟朋友们介绍了我。

如果你男友虽然没发那些朋友圈,但是在朋友面前不会有所顾虑的提及你就还是可以的。但是无论如何可以先跟他好好谈谈,不要著急决定是分手还是继续在一起,两个人重在沟通呀,要问出来他心里到底怎么想的,你又是怎么想的。如果他还说是没准备好,那么具体需要做哪些准备,有哪些合理的需求需要达成才符合准备好这一条件,两个人都需要做到哪些,大概需要多久达到准备好?等等一系列问题两个人可以谈的,谈完两个人达成一致就可以朝这个目标实践了呀~

两个人在一起重在一同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定结果,但是如果他不想跟你一同解决的话…那就…换个愿意跟你一同解决问题的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