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你是把steam的游戏库所在盘搞错了,所以发现没有变化


卸载steam并不会自动帮你卸载掉所有已安装的游戏。

你可以选择:

1. 在卸载steam前,用steam卸载所有已安装的游戏。2. 在卸载steam后,用windows自带的程序管理功能卸载已安装的游戏。3. 在卸载steam后,直接删除steam的库文件夹(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谢邀,游戏要进入游戏安装文件夹卸载,或者在steam卸载之前在库里卸载,否则硬碟空间不会减少。


游戏没有跟著卸载,你重新下载steam后在添加栏添加旧可以了,或者在steam文件菜单下删除所有文件


没有太明白题主最后面一句的意思

  • 在steam内卸载游戏的话,硬碟空间不会立刻减少,他只是卸载了必要的文件,并且启动了系统删除文件的请求,正在等你电脑在空闲的时候再执行删除,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腾出硬碟空间。
  • 直接卸载steam,不会对已下载的游戏有影响,需要自行删除游戏文件腾出硬碟空间,不过启动游戏的话会提示需要steam验证。


你说的是装文件的内存?

还是内存?


内存不是用来装游戏的,硬碟才是


咳咳首先那不是内存,你说的应该是硬碟空间。你把steam卸了后游戏还在你的文件夹里,要么用steam删,要么去找文件夹删


中毒了,没救了,重装系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