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湾团队神岚游戏自行研发、营运的恋爱手机游戏《落樱散华抄 Remake》,今(3)日公布了游戏中 12 月份推出的「借物传说」活动。
 
  •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与百鬼同行,二周年系列转弹期间复刻!

 
  • image
 
  于 2020/12/04 00:00 ~ 2020/12/16 23:00 期间《落樱散华抄 Remake》将于游戏中推出二周年系列转蛋复刻。
 

般若鬼面

 
  在霸者之路向前迈步的千樱院,要也要成为知名度也有相当程度的妖怪。也因此--极道味浓厚的般若就这样完美诞生了!
 
  • image
    『本小姐最为厌恶的负心汉… 是不是就是你!』

罗刹捕头

 
  为了缉拿不守规矩的小妖怪跟小鬼,椎名化身成为秩序的马面罗刹!但没想到… 这束装扮意外的激起了让人想调戏她的欲望?
 
  • image
    『百鬼夜行的秩序,由我来守护!』

执念清姬

 
  就在平泽突然化身成可爱的和服少女时,大家都怀疑是不是没有变换成功。但服装确实有换掉,而且有散发出妖力的气息。难不成……
 
  • image
    『佳奈是不是变得更可爱了呢?嘻嘻!』

座敷姬

 
  雨宫顺利完成了整个变化步骤,从夜鸦化身成为带来幸运的座敷童子。其他的座敷童子似乎感觉到了同伴的气息,一个接一个的冒了出来,变成了相当热闹的座敷童子派对。
 
  • image
    『座敷童子的装扮… 有点不好意思。』

冰雪剑姬

 
  手中逐渐出现凝结的冰片,这个操控冰雪的能力,毫无疑问是雪女的特征。除此之外雪女的特征就… 慢著,头发的尾端颜色好像有点淡?
 
  • image
    『呵呵,有没有比较符合雪女的风格呢?』

雷神姬

 
  或许是身体素质过强的关系,任何妖怪都无法顺利让早乙女完成化身。但就在众人觉得应该差不多的时候,一道惊雷劈下,强大的灵力打进了早乙女的身体。最强的雷神,飒・爽・登・场。
 
  • image
    『哥哥!我不贪心,帮我撑 3 秒就好,嘿嘿!』

倾国魅狐

 
  她的一举一动,不、就连她的存在都象征著危险两字。这只狐狸所带来的绝对不单纯是造成生命上的危险。若想了解,请先做好准备,因为在这之后没有回头路。
 
  • image
    『现在,就让你知道……』

阎魔大王

 
  因手下办事不力,八神亲自出马!变化成管理阴间,支配众鬼之鬼神。只要亲眼看过她的样貌,很难相信会有任何胆敢在她面前脱序的妖怪。
 
  • image
    『你想死一遍看看吗?』

鬼使黑

 
  嫉妖如仇的御影化身成为鬼界中的黑白双煞的哥哥。任何妖怪都无法从他手中的大太刀中逃脱。已经没有人能阻挡这样的御影了!
 
  • image
    『任何妖怪都别想越过我的刀围。』

鬼使白

 
  近化身成黑白双煞中的鬼使白,优雅的外表甫登场便已迷倒众多妖怪少女。鬼使白完全无视她们的存在,只为专心监督哥哥 "滥用公权力" 的行为。
 
  • image
    『要适可而止哦,哥哥 (笑)。』
 
※ 文中卡片正式释出前仍可能进行数值调整,正确数值请以正式释出版本为准。
 

四周年物语前传,拯救借物精灵的希望之光在何方?

 
  • image
 
  「在日常的生活中是不是时常有东西不见呢?」
  「明明很确定是把东西放在某处但是一直找不到?」
  「只是分心一下,原本在手边的东西就不见了?」
  「恭喜你,你已经被借物小精灵造访了!」
 
  … 现在的八卦杂志上写的东西越来越乱了啊…… 连乡野传说都拿来写,看来记者也是没料了啊!不过话说回来… 我好像也遇过类似的事呢……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了正妹,看著看著,回过神来的时候手里的东西就不见了!还有一次,假装掉了汤匙想看一下可爱侍者的腿,看著看著,手里一直捡不到汤匙,低头一看,地上却空空如也…… 该不会那时候就是… 哎呀!好痛!刚刚绊到什么东西了?!
 
  于 2020/12/04 12:00 ~ 2020/12/09 23:00 期间,《落樱散华抄 Remake》将开放「以借物维生」、「迷你王国」、「严峻困境」、「前往议会」与「前往内阁」共计五个活动关卡。
 
  • 「以借物维生」开放时间:2020/12/04 12:00 ~ 2020/12/09 23:00,为可重复进行关卡。
  • 「迷你王国」开放时间:2020/12/04 12:00 ~ 2020/12/09 23:00,为可重复进行关卡。
  • 「严峻困境」开放时间:2020/12/05 12:00 ~ 2020/12/09 23:00,为不可重复进行关卡。
  • 「前往议会」开放时间:2020/12/06 12:00 ~ 2020/12/09 23:00,为不可重复进行关卡。
  • 「前往内阁」开放时间:2020/12/06 12:00 ~ 2020/12/09 23:00,为不可重复进行关卡。
 
  本次活动关卡仅「以借物维生」与「迷你王国」关卡为可重复进行关卡;通关「以借物维生」关卡,即可获得经验石与转蛋券「百鬼转蛋券」等奖励;通关「迷你王国」关卡,即可获得经验石与转蛋券「夜行转蛋券」等奖励;通关「严峻困境」关卡,即可获得经验石、落樱转蛋券、秘宝转蛋券、本命转蛋券与搜集品「迷你皇室椅」等丰富奖励,搜集品「迷你皇室椅」可于兑换区「借物储存处」兑换 SSSR 二周年系列女角卡任一张;通关「前往议会」关卡,即可获得经验石、落樱转蛋券、秘宝转蛋券、本命转蛋券与搜集品「遗失的积木」等丰富奖励,搜集品「遗失的积木」可于兑换区「借物储存处」兑换 SSSR 角色卡「鬼使黑」、SSSR 角色卡「鬼使白」任一张;通关「前往内阁」关卡,即可获得经验石、落樱转蛋券、秘宝转蛋券、本命转蛋券与 SSSR 应援卡「黑白双煞」等丰富奖励。
 

黑白双煞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