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只英短,因为是小城市附近没有猫舍,只有几个宠物店,但是品种都没有符合的,网上购买也怕遇到骗子或者不负责的卖家,我个人是很偏向实体店的,也不想在网上发布领养(因为想一步到位),本人是在禹州市,现在很困惑....


可以空运的,找到你喜欢的猫舍,要求空运就行,费用600左右一只猫


要是有靠谱的宠物店可以运过来的,我家的猫咪就是从杭州做顺风车过来安徽的,宠物店是朋友在杭州买过猫介绍的所以比较靠谱,一定不要买猫贩子的猫!!!


说说我家吧,我做家庭繁育已经一年左右了,只出自己亲手带大的猫咪,不让别人出,不帮别人出,唯一的销售途径也就是一个咸鱼,而且只出个人宠物,问我买猫的买家我都会点开他们的头像,主页都是猫,芝麻信用没有授权,没有记录的空号,统一都不出,本来销售途径就很窄,加上自己七七八八的要求,猫咪就更加难出,但是我仍然这么做,为什么?因为我看到过很多个人家庭真的把猫咪当孩子养,猫咪喜欢什么就给什么,小猫咪在这样的家庭过得非常好,铲屎的也其乐无穷。有人可能会说,你自己也是繁殖猫的,凭什么你家猫就不能出给做繁殖的?我家目前10多只猫,绝育掉的3只,过段时间还会去绝育2只,我每天的作息习惯是从下午开始,要打扫一个下午,大概4-5个小时,角角落落都消过毒,然后擦干,拖地拖干,每个猫砂盆每天清洗一遍,每天换出来的拖布加抹布就20多块,一个卫生做好,就傍晚了,然后开始做猫饭,我们家的猫粮是一直提供的,每天会加两餐辅食,一餐自制肉,一餐肉糊,自制肉的话一般都是鸡胸肉,鸭胸肉,牛肉,鸡心,鸭心,鸡肝,牛肝,虾,青占鱼这几种每天轮回换,肉糊我一般用猪脑和牛脑还有巴沙鱼,这几样东西一煮就烂了很适合做成肉糊,和那些给猫吃进口牛肉,鹿肉,袋鼠肉,火鸡肉的大咖们是比都不能比的。但是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到了晚上就拍拍照片,做做宣传。一天下来整个人精疲力尽,这还是在我妈妈帮我分担了部分卫生的前提下。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愿意把我家小猫咪出给繁殖家庭的原因,因为真的这样去做的太累了,我很担心因为家里猫多,我家猫咪过去会被照顾的没那么周全。

我家的猫咪每只我都用心在养,用心拍照宣传,闲鱼上被我发现盗用我家猫咪图片的已经有6次了,举报了两次,下次发现还会举报,我个人不喜欢照片拍好了还要一张一张的去加水印,觉得好烦,但是不加有些人就很过分,盗用图片后把我家猫咪挂在自己的主页,别的买家去问,就说有同款。

对了我家主要是做黑白英短和布偶色英短的,给大家秀秀我们家的小猫咪。


坐标安徽马鞍山 有布偶渐层金渐层 离得近的可以过来看

欣赏欣赏大猫 无滤镜美颜

养一只好不啦!!! 找我哟


闲鱼 或者qq找裙 有很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