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欧美语言也是有古体语言的(比如he和hee,还有莎士比亚的用词习惯等等)。

但是没什么很少听到欧美音乐的「古风」?是因为在国内接触不到还是真的很少很少甚至没有?


你无视了古典音乐这么大一块市场?


有啊,古典音乐不就是吗,而且歌剧啥的也比较「古风」吧,只是和你想像的不一样所以你没啥感觉而已。而且中国文学这方面比较发达所以中国人更喜欢「古」,歪果仁还是更追求时尚创新哒。


欧美也有很多中世纪风格的乐队


看了一圈回答,有几个答主可真是高贵,历史短所以就没有古风?然而我们国家的不少古风音乐还是翻唱的日本人的歌,难不成日本有5000000年历史?另外,古典不等于古风,中外的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大相径庭,麻烦有些夜郎自大的人多听听歌。


因为他们没有这么深的历史底蕴


本来他们的历史文化就很弱,而且传承上断层,再说他们的历史凄凄惨惨,没啥值得拿出来的


凯尔特民谣什么的多的是,Jan garbarek中世纪音乐的fusion……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