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年轻人的世界一直都是向外敞开的,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想念远方,无穷的远方,都等著我们探索。这个时候,仿佛家就成了牢笼,限制著你的自由,约束著你的想法。

大三上学期,我得了中度抑郁症。每天躺在床上不吃不喝,觉得人生丝毫没有意义。我不再理会朋友,敷衍学业,朝父母撒著谎。直到使用药物治疗,情况才好些。

学期末,得知父母要开车前往学校接我的消息。老家距离学校所在的城市——我一度迷恋所爱的「远方」,一千多公里。爸爸妈妈还是开车来了。与其说他们来此地玩,不如说是他们陪我散心。

在病中,我曾一度变得漠然,对所有的感情,抱之漠视的状态,终于我发现,我还是爱身边的人的。正是接受了他们的爱,我才想从病潭中起身,开始挣扎而不是放弃。

寒假放假到家,窝在被子里赖床,周围是暖暖的、静悄悄的。偶尔睡眼惺忪之时,母亲会喊著我的乳名叫我吃早饭,或是端来一杯温开水,催我吃药。

那一瞬间,安宁、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时,我刚才知道,一直寻找的「远方」,在他乡,也在故乡。


出差住酒店睡的不安稳不算么


感觉上都不一样的好吧,在家的感觉是那种浑身放松的状况。睡觉倍儿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