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是「该不该」的问题,而是「想不想」、「愿不愿意」的问题。男生同理。


我很喜欢打扮自己

自己穿漂亮了心情会很好呀

如果日常我会休闲多一点

但是没事时候就喜欢穿好看一点

哈哈哈


女生打扮得美美的,自己看了都开心。我周围的女生都是特别爱打扮的那种,很多时候可以在她们脸上看到自信与对生活的热爱。好不容易来这世上一次,一定要活得漂亮。现在的社会真的会从一个人的形象来判断很多,所以好好打扮,好好减肥,好好变美吧!看到漂亮的女孩,我一女的都会多看几眼

瞧瞧人家,你还不好好打扮么。


一定要打扮自己,而且要好好的打扮自己。我看过了一些事情,更加深刻了这个想法。

我舅舅,二婚,头婚因为上个舅妈不能生育所以离婚,二婚娶了现在的舅妈。舅妈带著一个女生嫁过来后,第二年生了个女孩,然后他们家想要个儿子(不清楚是谁想要儿子),于是我舅妈就开始了怀孕,打胎,怀孕,打胎,怀孕,打胎,怀孕,打胎,一共打了四次胎!

最后终于怀上了一个男孩,取小名叫嘟嘟。他们全家人都很宠爱这个唯一的男孩,因为我舅舅没有兄弟,所以我姥姥姥爷都很希望有个孙子。包括我妈,也很喜欢这个嘟嘟,每次去都带很多好吃的给嘟嘟,买东西时也想著嘟嘟。就这样过去几年到现在,嘟嘟上幼儿园了还是上小学了,不太清楚,反正五六岁了。我舅舅也开了个小工厂,买了车,接下来准备在城里买房。

然后呢,现在我舅妈给我妈打电话说要和我舅离婚。原因是因为舅舅和一个女人聊天聊了一年多,中间还私下约过会,我舅妈调出来行车记录仪发现的。

最后我舅妈去城里租的房子里住了,带著孩子们一起。我舅找我妈问怎么办,我妈说哄哄她,劝劝她。后来我舅给我舅妈买了一块一千多的手表,吃了顿饭,舅妈才回来了。同时我舅也把那女的删了。

呵呵,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联系,这就是没钱的男人有钱以后的态度。

再说下我舅妈吧,她不算好看甚至我认为有点丑,而且也不打扮自己,感觉每次见她都是灰头土脸的,明明不怎么干农活的,就是不打扮自己。

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投资自己,已婚的一定要花老公的钱,这样他就没钱给小三花了。所以我挺为舅妈感到不值得,为了这个家,打了四次胎。男孩真就那么重要吗?


这是你的自由吧,想让自己美美哒就让自己美美哒,想让自己舒服一些就让自己舒服一些。


该啊,就是打扮的好看舒服一点自己也会高兴啊


该,打扮自己,心情也会变好


自己愿不愿意才是重点


总之不应该邋里邋遢就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