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人类都喜欢吃现杀现做的肉类食品,猫咪自然也一样的。

只是最好把鼠大爷的牙齿剪掉防止伤到猫咪。另外,如果是长毛熊最好先剃毛,并且最好不要给鼠大爷准备食物以让它们自己排空宿便和颊囊里的食物,猫的肠胃对于这些东西的消化能力不太好的。


在闲鱼上看到的,帖主说他俩是好姐妹。侵删。

不过话说回来,通常情况下还是分开为好,毕竟——猫咪贪玩,鼠子胆小。


可以哒,不过仓鼠笼子得关好,给仓鼠清洁笼子时候记得把猫咪仓鼠分隔开就好,我家以前有四只金丝熊(比仓鼠大一点),都在透明亚克力小别墅里住著,猫咪也在屋里养,但是我们有意分隔开就没什么事,不过事有万一,还是避免猫和老鼠一起吧,毕竟猫也比较贱(有的猫不仅贱还很矫情)。

就它,天天出去玩,这几天喜欢上了爬房顶,站在屋顶上俯瞰它的江山,非常得意。然后就开始作,人在屋里都能听见它的喊叫声(求人那种声音),然后非要让我接它下房,我说你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不想理它就一直叫,我就拿了个纸箱接,举了半天它不跳,回屋拿了个大抱枕放我脑袋上,它都没犹豫一下子就跳了,真的是又贱又矫情......

现在熊熊们送朋友了,家里一猫俩狗和谐相处。


到时候只剩下鼠皮那可莫得法子哈


可以一起养,但要注意以下事项:

1、仓鼠要放在笼里养,更安全,防止仓鼠乱跑,找到好说,要是跑到街上就很容易发生事故。

2、初次养的时候,勿让猫咪靠仓鼠太近,毕竟猫是小型食肉型动物,如果靠近仓鼠,就必须以示警告,阻止猫咪做出要玩弄仓鼠的举动。这样可以是猫咪收敛一些。

3、仓鼠与猫咪的食物不能忽略,饿的时间太长会导致宠物行为烦躁,频频发作。

4、主人在场,仓鼠和猫咪在一起玩耍没有问题,毕竟猫咪是怕主人的(别告诉我你连宠物都怕),勿将仓鼠放出笼,防止仓鼠 发生第一种的情况。主人在走的时候要将仓鼠和猫咪分开。慢慢熟悉了也就能和睦相处了。

除此之外,细心观察也是必须的,如果猫咪性情顽劣、捕猎欲望过剩,主人应该给猫咪购买一些适宜的宠物玩具以发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