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育的前提下猫已经相互熟悉了就可以混养,不熟悉有新来的需要严格隔离人工帮忙接触直到猫互相熟悉为止。

没绝育就不要想了,62天一窝,一窝4只起步。


既然问了,那我假设就是存在大于一只公猫和一只母猫没有绝育的情况吧。

不绝育且不隔离就很有意思了。

有一天你发现母猫肚子越来越大,你开始怀疑它是不是怀孕了,后来发现三个多月都这么大,奥虚惊一场,只是胖了。

如果肚子大了几十天后,有一天母猫躲起来,找了个柜子开始悄悄生娃,能不能健康的生出来,你有没有母猫产后护理经验,要好好考虑学习一下。

学完母猫生产及产后护理,你还得学如何把刚出生的小猫养大,以及如果万一不幸,有死胎或者夭折的情况,你的小心脏能否接受。

如果上述都没有问题,那你就只剩一个大问题了,孩子的爸爸是谁?


绝育了就不用隔离


建议绝育,首先绝育就不用隔离了,其次到发情期三只猫变得很吵,公猫还会随地尿尿标地盘,两只公猫可能还会打架。


绝育后就不需要隔离了,没绝育你要想想你能养几只猫


绝育后的公猫母猫无需隔离 没有绝育一定要隔离 两只公的也可能发情期打架 及时绝育吧


做绝育!


这个问题的前提是都没有绝育吗?如果是的话,那需要隔离。

你知道实验室用的小白鼠吗?有时候做实验需要自己来将它们配种繁殖。

进行配种繁殖时是将一雌一雄放在一个笼子里,然后过一段再去检查是否怀孕了,基本这样都会受孕,但也有几率是没有成功。为了提高受孕率,我们就想到一个办法,把两只雄鼠和一只雌鼠放在一个笼子里。

果不其然,受孕率大大提高了,但是雌鼠也出现了问题。在三只鼠放一个笼里的时候,雌鼠蔫嗒嗒的。

后来被过来看鼠的师兄师姐发现了我们的做法,把我们训了一顿。两只雄鼠和一只雌鼠关在一起,虽然这样做提高了受孕率,但雌鼠根本吃不消。

如果这三只猫都没有绝育的话大概就和我上面说的鼠一样了。


没做绝育没有意义


不用,它有特定的发情期


做绝育就可以不用隔离了,不绝育,就享受公猫打架,乱撒尿,母猫经常怀孕,经常生小猫,最后得病。小猫太多的日子吧


做绝育手术后就不需要隔离呀!不做绝育手术的话,你会不停的收获一窝一窝的小奶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