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是提供帮助,希望包括了绝育,而不仅仅是喂食。


这个问题这么说吧,猫舍为野猫提供帮助,体现了一种爱心和尊重生命的态度。

纯粹属于个人行为。猫舍有能力和金钱去帮助这些小生灵们,是好事。

毕竟,相比于有主人宠爱和呵护的家猫来说,野猫的生存条件要艰难很多。

除了寒冬酷暑、恶劣天气,野猫还要面临食物匮乏、其他天敌的侵害以及猫社会中本身的优胜劣汰和竞争。

对它们来说,活著就已经很不易了。猫舍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提供帮助,本身就值得赞扬。

除了猫舍,一般在居民区,也常常会看到,爱心人士为野猫提供食物和简易住处,能够让它们躲避风雨,吃一口饱饭。

但是野猫的过度繁殖也给人们造成了一定困扰。所以对于野猫的帮助可以从单纯的解决温饱问题提升到为野猫绝育和免疫的层面。

当然,仅靠猫舍的努力是不够的。这是一项长期和浩大的工程。

许多救助重心已经启动了为野猫绝育和面议的公益活动。如果想要参与其中,可以需求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一起帮助野猫群体的健康繁衍和生活。形成一种健康的人和动物共存的良好环境。

在这里,养猫的朋友体会比较深,因为作为一个养猫的猫奴,我也常常在路上碰到野猫,那种老父亲的慈爱让我对野猫形成了一种自然而然的帮助行为。

尤其是想到家里的猫主子吃得肥胖滚圆,就忍不住拿出喂猫主子的鲜粮喂食野猫,也让它们享受一下宠物猫的待遇。

DownyBall的猫咪鲜粮有两种口味:鸡胸肉餐和三文鱼餐。原材料可见、人类可食用、营养均衡、口感丰富、还能提供充足的能量。

想了解更多养宠知识相关问题,请点击知乎链接:毛球殿下DownyBall - 知乎


帮助个屁,越帮越多吗?野猫这种生物让它们全部死光光,全部,死光光可以吗!!大学校园每天半夜一群野猫叫叫叫,跟婴儿哭一样贼恶心,我住六楼啊,气到昏过去,如果哪天政府要捕杀野猫我愿意资助我一个礼拜生活费。


人类自以为万物之灵的一种做法吧,我家也收留了流浪猫,已经是家里的一员,但是天道还是不要违背的好。


吃饱了撑的 没事干。还嫌野猫不够多是吧?


我觉得很好,现在在外面看到的野猫,没有人关心,很可怜,其实猫咪真的很可爱,我希望更多的人给予猫咪多一些关爱,猫的旺财吉祥物,关爱它,会给予你更多的回答,比如让你平时生活很愉快……


比较善良的猫舍。不过还是要普及养宠物的知识会好些,单纯自己救助能力有限。


个人意愿而已,个人认为,只要想去做,完全可以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