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四个多月大

上周四打完疫苗 今天第四天了 昨天吃的很少今天一直都没吃过东西我都急死了 睡觉比之前多了 但是醒著我拿逗猫棒逗他也都有反应 这样正常吗?

打完疫苗当天第二天都有吃东西还挺正常 昨天回家发现猫粮没怎么动过 (早上出门太急了忘记给他把碗里猫粮换掉了) 晚上我给他煮了点蛋黄和鸡胸肉吃掉了 今天早上也煮了但是就不吃了 会不会是吃坏肚子了 尿尿颜色比之前深 平时尿没什么味道现在有一点刺鼻。


猫咪打疫苗会出现食欲不振,蔫了吧唧,发热,但是通常半天或者一天半就好了,都四天了,不喝水会脱水而且还是夏天,不吃饭会低血糖,我建议快点去医院吧,脱水和低血糖严重了都会造成猫咪死亡。


你好,猫咪在接种疫苗后会有不同的反应。通常都是嗜睡,偶见呕吐,食欲不振。但如果不严重的话,一天时间就会自行消失恢复正常。

如果猫咪四天没有吃喝一定要带它去医院,因为猫咪长时间不吃不喝很容易造成脱水甚至危害生命。

建议你将猫咪带到打疫苗的医院,看是不是过敏反应,或者有其他疾病。


你直接咨询打疫苗的医院更快


请问现在小猫咪好了吗 我家的猫打完疫苗也有相同的情况


必须不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