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谢邀噻~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回答,说的都对,但是要回答这个问题最主要的就是:要~有~图~

所以我搜集了一些藏蓝色大衣搭配不同围巾的上身图,供各位看官参考。

1. 藏蓝色大衣+灰色围巾。

不论是深灰、浅灰、条纹灰、斑点灰、麻花灰......只要不是夸张的款式,统统都不会出错。

2.藏蓝配藏蓝

同色系搭配也是日常穿搭不出错的小tips。和大衣藏蓝颜色同样的色彩使得整体搭配趋于和谐统一,不会出错,当然也缺少一些亮眼的感觉。如果围巾颜色深浅略区别于大衣的颜色,会呈现出一种层次感。如果你的围巾如下面最后一张图那样有一个低调的异色包边的小心机,围巾一下子就会成为穿搭整体的点睛之笔。

3.藏蓝色大衣+卡其色围巾

纯色卡其色也是一款日常百搭的围巾,可以搭配大部分的秋冬款的衣服,无论男女,

非常值得入手。

4. 藏蓝色大衣+红色围巾

如果你为人比较低调,配一条酒红色或暗红色的纯色围巾出门就刚刚好,色调即不会单调无聊,围巾也不会过于喧宾夺主。当然,如果你的全身的服饰颜色都偏暗,全是藏蓝或是黑色,围一条艳艳的大红色也会让整体风格活泼起来,暖暖的颜色让人心情都会振奋不少。

以上文字部分纯属瞎扯,主要看图哈~找图不易,点个赞再走呗!


米色羊绒围巾,蓝白格纹、灰色、湖蓝色都OK


藏蓝色大衣基本只要不选那些过于鲜艳的塑料色就是百搭


灰色围巾或者黑色围巾


黑色百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