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多就现在买 我白金p5也就90多个小时 没时间就等明年才出的p5r


p5r 中文估计要等一年,如果等得起就等,觉得等不了就现在买呗


不差钱就现在入,原版一遍,皇家一遍,然后辩证地比对,加强理解。


早买早享受


现在入很好啊,官方有便宜版本了,当初花了300多大洋,结果后来大幅降价,感觉好亏~幸好游戏时间绝对有保障


现在入。半年还要好久呢。


现在入啊,p5r还不知道有多久,新机器还会有各种小毛病的可能,排除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现在入其实挺值得,毕竟现在还有热度,可以和别人一起讨论,也挺有意思的。


当然是等p5r比较好,包含了原版的所有内容而且买了原版的也不能升级只能重买一份,除非实在等不了,还是建议先等等,不然如果你将来还想玩p5r,你现在买p5的这份钱就相当于白花了,而且还得重新玩一遍玩过的内容,因为p5r不你能够继承p5存档,推测新增内容不是直接加上去那么简单,而是贯穿始终的。


买吧,不会后悔的


等p5r吧,p5r不继承存档,再肝一遍太累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