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学生,但是我真是没钱,想用生活费还给他。但又不知道怎么还。


男生/女生如果想当作礼物可以自己出钱送给恋人(如果是自己打工挣的钱会更有意义),但这不意味著男生一定要承担全部费用,个人认为应该考虑双方的意愿。

如果其中一人不太想买但另一人坚持的话,让坚持的那个人买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但如果是双方都想买,而且没有谁经济比较困难的话,还是AA比较合理


AA吧,避免了不必要的争吵。其实情侣之间不需要计较那么多的,这次情侣装的钱你出,下次情侣鞋的钱就我出呗。


我觉得只要是对的不管谁出都一样吧


学生情侣 消费要量力而行 我认为所有事都应该AA 但是真的对方就是比自己有钱特别多 近乎属于傍大款的情况 那就随便了 他愿意花就花呗


如果两个人是彼此的真心喜欢,就没比较计较那么多。

正常的情侣,生活消费需要AA,不是一定程度上买一样东西,两个人AA。也可以是所谓的礼尚往来,这次这个东西你买单,下次我买单。你送我衣服耀眼,我送你礼物浪漫。

我觉得这样的情侣会互相扶持,走到最后。


不一定 如果是女生想送给男生的礼物那女生出


天呐,情侣之间用的著这么斤斤计较?趁早分了吧


肯定不应该撒


谁有钱谁出,谁愿意谁出,这个东西都真的计较,那以后还有的你计较的时候呢。


为什么要问是不是男生出呢,难道不应该是女生出吗,还aa在做梦啊


你觉得呢,如果你们刚在一起,最好AA,不管男生怎么坚持,我觉得在一起最舒服的状态就是不压抑对方吧。个人认为。如果在一起很久了,可以慢慢从AA变为这次你请我,下次我请你的这种模式,既不会给男方太多负担,又会拉近彼此距离


不知道怎么还,那你可以攒钱买下次的情侣装啊。我是学生,我对象已经工作了。我和我对象就是,这次他掏钱买,下次我掏钱买。如果我说aa吧,给他钱他不会要。而且不给钱的话我又觉得有点占便宜的感觉。所以这次你来,下次我来。


这个问题,倒是蛮有意思的,如果真的喜欢看经济条件,如果不允许,那么穿什么都抵挡不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应该


噗嗤,我和女票都是轮著买,大家生活费都不多所以也就一年一次,去年的她买的黄棉袄,我穿回家,我奶奶看到各种夸她眼光好


真心相爱的话,其实谁掏钱都无所谓的,这次他买了,你心里过不去的话,那下次你来买,这样他一方面会觉得你也非常爱他,另一方面你心里也舒服,也算是他分担了经济压力,你们的感情也会更进一步。

就我个人来说,我是会抢著掏钱,不希望花我女朋友的钱,比如买ns,游戏,衣服吃饭什么的。(这个月刚上班,一直花存的钱)她心里过意不去也会请我喝奶茶~ 不过现在开始要为以后省钱了!

就像其他答案说的一样,真心相爱的话不管穿什么都会很幸福,所以你们现在没有太多的钱,完全可以不买那些高消费的东西,真心相爱胜过一切!

希望你们加油,为两人的以后努力~


看自己,都是情侣了如果真心相爱应该不会在意这些,反正要我我不会在意,但我作为一个男生还是本能觉得钱应该我出


这次可以他出但是到了下次就不应该了吧


虽然说男生主动一点是应该的,但买个情侣装也不会花多少钱,哪有那么多应该不应该。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你趁早远离。像一分钱也不愿意给男生花的,也趁早放过人家男生。


都可以啊,为什么就非的男生出呢;… 谁做东谁出,不行就AA


不应该,付出是双向


并不一定非要还钱给他啊 你们总还是要一起出去的嘛 买别的东西的时候可以你出钱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