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首先声明一下,不建议读这种桥梁课程,去年英美澳加很多桥梁项目被教育部记录在案,不能办国内的留服认证了,这样以来,相当于留学生回国学历不被认可,对于想回国发展的同学非常不利!!!(具体项目名单可以去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询)

至于哪些大学与加拿大大学有交换生项目的话,我挑几个比较优秀的本科合作项目给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北京林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木材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

北京交通大学-滑铁卢大学 专业:纳米科技与技术

上海交通大学-渥太华大学 专业:临床医学

苏州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专业:金融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南京林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林业学、木材科学与工程

南京财经大学-滑铁卢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浙江农林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林业学

福州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专业:土木工程

山东财经大学-达尔豪斯大学 专业:经济学

东北财经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 专业:财务管理、经济学

东北财经大学-西安大略大学休仑学院 专业:经济学

内蒙古农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 专业: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


中午要去吃饭了 上午工作done 摸点鱼

推荐江苏省OJS项目 提供安大略省的多所高校的交换生项目

项目内高校涵盖了除UT之外的几乎所有大学 e.g.麦马 滑铁卢 西安大略 Ryerson等

免学费 江南大学还有CSC

DETAILS可百度OJS项目


2+2太坑了。

如果成绩特别好,家境又不好,想觅得出国机会。那就在国内考一个好大学本科好好念完然后硕士出来,甚至直接申请Phd。

如果是因为成绩不太好觉得考不上好大学那就直接出国。

反正2+2,3+1这种的,性价比巨低。


合肥工业大学

和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理学院有2+2和一学期的项目。专业如下

不过因为是理学院,我学cs的想换都没有专业去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接受中国大学转学分,只要专业对口一般都能减免45-60学分(4年本科总计120学分),这样在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再学2-2.5年即可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海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都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有2+2合作项目。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始建于1804年,在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前八,是政府投入比例最高的大学,性价比非常高。每年学杂费总计15591加元,其中国际留学生学费每年13860加元,保险1077加元。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应该是加拿大最便宜的大学了。


一般我们这边其实不太建议学生读2+2项目的,确实不如直接在加拿大读4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