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說老林不會去歌手,芒果臺也的確喜歡玩騷操作,去了結果是好是壞難說。

但這屆夢聲歌單又一次刷新下限之後,突然就有點想讓他上歌手這種自己選歌、準備時間也更長的節目了。能自主選歌的話,一定能聽到更多騷操作,比如爵士、搖滾,也不會出現原曲水平太低的情況,而且以他的歌單,一定能聽到英文歌,唱英文的小林自帶buff加成,想想就心動。

然而歌手競技性質太強了,以他的價值觀,應該是不會上的,更何況現在他的經紀約已經不在華納,何去何從更加全看自己的選擇,像第一季夢聲被公司要求著去節目的情況更不可能出現了…

罷了,想想就好,想著他去歌手,不如猜猜他會不會出現在這一季的幫幫唱上,青峯+林俊傑的神仙組合能夠擁有嗎?


其實如果林俊傑沒去過夢想的聲音,那去歌手也不錯,雖然芒果臺血雨腥風,但總體也應該是利大於弊的。可是現在我們已經連續看了他三季改編歌曲了,30多首歌啊,該歇一歇了


謝不邀。

求求我林不要上歌手 不要上夢想的聲音

我不想他走在風口浪尖 只希望他快樂

尤其人到中年 如果他真的像同輩歌手一樣

選擇回歸家庭

我也許會遺憾

但一定會祝福

不希望我的寶藏被別人比較

我甚至不希望他那麼大動靜的打擊黃牛

我害怕他因為這樣的事情被針對

我就只是希望我林開開心心的

以上


不會參加的,林俊傑不喜歡參加比賽,去幫唱可以。他不喜歡被拿來比較,而且林俊傑現在的位置很尷尬,唱功是華語頂尖,但是絕不是第一,資歷也有,畢竟出道快16年了,但是輩分又不足以拿下歌王。參加歌手肯定拿不到歌王,萬一發揮失誤一下,那不是砸了自己招牌嗎?百害而無一利的節目,他是不會參加的。除非哪天他過氣了吧,哈哈哈哈。至少三五年之內應該不會參加的吧


並不想讓林俊傑再參加綜藝了 夢想的聲音現在也不好了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唱歌 做他喜歡的事情 歌手的競技性太強了 而且話題太多 芒果臺現在已經…

希望他快快樂樂就好


他現在選擇玩喫雞還是dota已經挺累的了 再讓他想下期唱什麼歌,饒了他吧


不請自來

首先,之前夢聲裡面有個採訪,JJ說他一直都在堅持不去唱別人的歌,是夢聲給他平臺讓他挑戰自我。夢聲重改編,導師唱的每首歌都是需要改編重新演繹的。歌手這個節目注重競技,讓JJ去參加競技類的節目,本就和他前面採訪裏說的話不符合。我認為JJ對於音樂的態度比較純粹的,他應該不想要和別的歌手比來比去。

其次,林俊傑不單單是歌手,他還是一個音樂人,他說他唱歌只是為了輔助他寫歌,那他沒理由去歌手這個節目單純的比唱歌呀。

而且林俊傑說過,他現在的音樂只做給懂的人聽,歌手這個節目你唱的歌需要符合大眾的審美,他們可能根本看不到歌手想要表達的深刻含義。

最後就是,林俊傑真的不需要歌手這個平臺來證明自己或者吸粉啥的,搞不好還惹上一身是非。


瀉藥。

不會的。

感覺歌手這個節目已經快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按照往屆的尿性

名氣纔是奪歌王的關鍵。後面排的纔是實力。

現在去的大多是想要煥發第二春或者想要打卡名聲的歌手。

JJ嘛 都不需要 人家當紅著呢

當然求求林爸爸不要在吸粉了

演唱會真的搶不到票了


首先,林先生不喜歡競技類的音樂節目所以不會參加,但會以幫唱嘉賓的身份參加。

其次,他也不需要通過歌手證明自己的業務能力,畢竟因為live多次上熱搜也是有目共睹。歌手能人太多,誰也不能預料結果,總是有黑馬的嘛。

最後嘞,內心os:要是上了歌手,票就更難搶了,還是別上了吧。您覺得嘞,林先生


他本人不喜歡綜藝,更不喜歡比賽性質的音樂節目


因為歌手沒有太多創作的空間,改的風格要得到大家的喜愛纔可以獲得好的名次。而觀眾似乎只能聽到歌曲好聽與否,真正的深入到音樂背後的欣賞能力還不高。相比而言,夢想的聲音的評定是由音樂助力團成員來進行,會更能合理的評價


全網都知道,上歌手的人大致分為四大類,

1、樂壇新人需要更多曝光或等待爆紅的機會(鄧紫棋),

2、樂壇老鳥但一直居於二線不溫不火(光良、李聖傑、沙寶亮等、信等),

3、因家庭等個人因素隱匿多年需要再次獲得曝光機會(黃綺珊、羅琦等),

4、80、90年華語樂壇初代歌手(齊秦、辛曉琪、趙傳等),

試問,憑藉林俊傑現今的人氣和實力,需要上歌手嗎?


在我看來,音樂對於老林來說是純粹的,是一種樂趣,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不是用來排名比賽,接受投票。


這個他最清楚了


歌手這幾季以來,有哪一位歌手連續體育場級的演唱會,預售秒光,正式開票秒光的

有一位算我輸!!!

老子拿著iphoneX開著4G,掐著點!!! 一場都搶不到!!!


不會,林俊傑的唱功在中聲代也是頂級,甚至在C5一下A4附近可以和老一代藝術家一較高下(而且贏得幾率會很大)所以讓他去....沒有多大意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