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东南亚分部正式委任 TALON 成为《特战英豪》 2021 年港台电竞赛事和学界联赛的合作伙伴。TALON 将会与 Riot Games 东南亚分部一同推出官方电竞和学界联赛,包括香港电竞赛事、香港学界联赛和台湾电竞赛事。
 
  • image
 
  作为独家赛事主办方,TALON 将在 2021 年组织多项《特战英豪》电竞比赛,让雄心勃勃的队伍有机会取得参与《特战英豪》地区及国际赛事的资格。而作为学界联赛伙伴,TALON 将会与不同大学组织合作,为有志愿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学生提供各种机会。
 
  在 2021 年的官方赛事开始前,TALON 将会主办第一项《特战英豪》国际赛事「First Strike」以选出港台地区的优胜者。「First Strike」的八强决赛将会在 12 月 3 至 6 号举行;香港和台湾的赛事报名将于 11 月 1 日开放。
 
  「First Strike」入围赛将会在 11 月 21-22 日以及 11 月 28-29 日连续两个周末举行,共计 64 支入围赛队伍参赛,报名将会采取先到先得的注册与登记机制。队伍会随机分成 4 组,每组内会有 16 个队伍。额外有 4 支特邀队伍会获得种子权并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第二回合。入围赛采取 BO1 双重淘汰形式。「First Strike」的奖金池总共是 $20,000 美元,将会按比例分发给比赛的头 8 名队伍。这次比赛将会采取全线上形式进行,并在 12 月 3-6 日以粤语和中文进行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