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仙仙的,可爱的连衣裙或半身裙都可以。但本人身高不高,最好不要太长的。各位小仙女们有什么推荐吗?


经常逛淘宝的我来啦!仙女裙每每都是让我欲罢不能,收藏了好多店铺呢~

魅影仙女

价格:100-300

这家店风格是优雅贵小姐的,偏法式,里面红裙子超多,感觉他们快把红色玩出花来了

彼得潘大叔

价格:200-300

里面的裙子仙气飘飘,质量也是可以哒!

acaine

价格:200-300左右

她家的风格是真的仙,天使般的仙!不食人间烟火~

梅子熟了

价格:200左右

日常的仙仙,有很多是属于人间小可爱的小仙女~美美哒!

今天才四家~还有好多好店好多美美的裙纸!以后再来啦~


特别喜欢又仙又美的小裙子的我来啦~

每次逛淘宝看到好看的裙子我都挪不开眼,所以也入了很多坑,总结经验后,我蛮喜欢这几家店铺的,偏迪士尼公主裙的风格,给你做个参考建议吧。

cheese day芝士日

价格:100元-200元

这家店铺的衣服都是原创设计的,风格偏日系,颜色丰富明亮,重点是价格真的太亲民了,超级适合学生党们,而且微胖的小仙女也很容易在他们家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哦~还有很多jk制服套装。

迷路森林 LOST FOREST

价格:30元-200元

这家店的衣服整体偏复古法式赫本风,超级喜欢他们家的黑色海军风小裙子,穿上就是森林中的小精灵,性价比比较高,学生党们也可以放心入手的。

甜心轰炸机HoneyBomber

价格:50元-150元

这家店的衣服都是可可爱爱的甜美风,他们家香芋紫色系的小裙子都怪好看的,穿上很减龄,元气少女一枚,适合约会穿,给人一种甜甜的初恋的感jio。

sincethen服饰旗舰店

价格:150元-300元

这家店的衣服风格都充满了浓浓的法式少女风,约会时穿让你看起来又仙又欲,最近特别流行的女团风裙子也可以在这家店铺找到哦~

软软的露西

价格:50元-300元

这家店的所有衣服容易给你带来一种浓浓的青春气息,整体风格都是偏甜美清新的,充满少女感的蕾丝让你在俏皮中又带有一丝女人味。

芒如水

价格:50元-280元

这家店很容易带给你一种初恋感,穿上那些仙女裙既朦胧又梦幻,就像电视剧里情窦初开的女主角,又仙又美。

暂时先分享这6家,以后看到其他的仙女裙店铺再来叭。


第一次来回答种草问题,有点激动…

我推荐6款仙女裙,都是模特裙子都超级好看的!我觉得这些裙子不高也是可以穿滴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1.小镇姗姗

这家店铺应该是非常有名了,喜欢仙女风的集美们应该都知道,推荐两款裙子:

这件好像已经没有了…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白色吊带裙既日常又清新,实在太喜欢了呜呜呜~顺便表白夫人??

这件就不多说了,都可以拍写真了

2.梁子LXLILIUM

这个小姐姐的风格也超级仙,就是感觉价格有点点贵,我一直种草还没下手!

好可爱这个上衣

这件真的是—绝美!花仙子本人 ?♀?我闺蜜买了一件,和照片一样好看。

3.梅子熟了

这家店也是,喜欢小裙子的集美应该都知道,她家的裙子也是很好看~最近又上新了好多漂亮裙子

这个半身裙好甜

最近又种草了这件露背的!

溜了溜了…希望可以稀饭~



我觉得这个裙子好美啊。

Wardrobes by chen


推荐几款我自己很喜欢的裙子,特别适合夏天

真的很好看呀,穿上去见你喜欢的人叭


这两天看淘宝无意中看见的裙子,感觉是自己hold不住的,所以推荐给喜欢这种风格的人~

有白色和杏色,可自行选择,这两天还有活动,店铺在下方。


? 阿卡雪纺连衣裙收腰显瘦超仙甜美仙女裙 ?


? ZK白色波点半身裙中长款仙女裙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