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夏天的温度越来越高,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空调了,为了保证炎热的夏天能睡个好觉,空调基本一开就是一夜。肯定很多人反感半夜开关空调,还要调整适合睡觉的温度,特别是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空调冷风直吹容易造成健康问题。

最近在云逛街,看到各种直播购物,有介绍柔风空调的智能空调能智能调节温度和模式,还有智慧柔风技术的空调,是这样吗?实际用起来感受如何?


这片回答区好诡异,全都是机器人吗,清一色的好评,话说有没有真人


空调可以选择变频冷暖一级能效的,首先冷暖四季都可以用,其次一级能效是比较省电环保的,这些只是基础,其他的比如风感选择柔风的,外观选择质感好点的,基本就是这样了。


清一色机器人,点开用户资料就知道了


柔风空调不是概念产品,是真实可靠,为家庭带来新体验的好产品。


柔风空调还真不是买概念的产品,平常的空调都是强风直吹,柔风空调会把强风打散后送出会形成康达效应


我觉得柔风空调不是一概念产品,是科技进步,以人为本。时代在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为了抢占更多市场,柔风空调是大势所趋。未来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


柔风空调 那必须得首选TCL,去年入手一个,体验非常不错,建议楼主可以一试


柔风空调是一款具有实在的体验感,并不是什么概念产品。


看完题主的截图,仔细去了解TCL智慧柔风空调,关于柔风有几点科普一下(摘抄+总结):

①TCL智慧柔风,国家专利智能凉感柔风技术(图来源至网路,侵删)

②实现原理:在导风叶片上实现微孔(图示挂机1330个)

③辅助功能:360°自旋式大导风板,也就是可以360°旋转,实现制热时地毯式送风、制热时沐浴式送风。


极力推荐TCL柔风空调,大国品牌,性价比高,真正的柔风。随著生活水平提高,大家都越来越注重健康了。以前都喜欢风扇直吹,现在都觉得不舒服。TCL这个产品,柔和的风,吹起来确实感觉好很多


柔风空调,给生活健康带来好的质量


听许多朋友说,柔风空调吹风感觉很柔和,没有那种强风让人受不了,特别晚上睡觉让人舒适。


吹空调时风要柔和,去年网上选空调时看到TCL的柔风科技,特意去卖场体验了下,果断买回来,用著还很不错


空调方面我之前家里安装的中央空调美观大气上档次,也完全不占空间,买的是TCL的,目前来看质量打五星


还是回归到实用性吧,柔风功能确实会感觉吹出的风更舒适。


这个是真的有,现在各大门店都开门了,可以去了解一下,柔风这个功能的空调去年我家也买了一台,挺好的,真的很舒服,就是没有吹到脸冰膝盖疼的感觉。


我认为并不是呀,柔风空调技术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是舒服很多,tcl的空调就还不错


柔风科技现在已经慢慢在普及了,确实对风吹感觉有改善,不是只是概念


TCL柔风空调能让你摆脱空调直吹头疼的困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