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Dm和弦由d f a三个音构成,可以根据需要同度,八度等重复其中的任何音,有时可以省略五音。因此只要按出这三个音就行。

吉他一弦空弦一般为E弦,一品,五品,十品,十三品等都可以作为Dm的构成音。


提问题能不能写的详细点?真是不知所云


Dm和弦是由D、F、A三音叠置构成的小三和弦。在一弦上哪儿还能找到F?


不懂你在说啥


我猜你把dm和D和弦搞混了 一弦一品是F dm和弦组成音是DFA 二品是#F D和弦组成音是D#FA 前者叫做小三和弦后者叫做大三和弦 前者是忧伤的月亮后者是明亮的太阳 还有 我真是闲的蛋疼


哪两种啊?


你看到的是Dmadd9吧


一弦按5品是Dsus2,排列是2626,按三品是Dsus4,排列是2625,都不够成dm和弦


方便有些曲子转换方便


不只两种,CAEDG(应该叫这个)系统了解一下。

能提到这个问题是一件好事,这表明你在思考和弦这个东西,你可以了解和弦的概念和构成音,在这基础上了解指板,相信你自己会明白的。


我觉得你说的应该是D和弦


我大致明白你在说什么

你是在说,究竟是否用到小指头(也就是标号的4)吧

这种事吧,无伤大雅的,自己习惯,能按响就行,能运用熟练转化和弦就行


不同的手指按法可以方便不同的曲目的演奏。不要拘泥于形式。个人认为和弦使用是为了达到歌曲效果,效果达到了,方式无所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