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云端,也为云端所累。

大神和静香的基因注定了大女儿是不会长得难看的(cocomi挺好看的,说难看的人定是有龙章凤姿之容,闭月羞花之貌。),也注定了会被与父母进行比较。

长得好看,是因为她的父母;被骂难看,也是因为她的父母。


也是刚刚看了报道不久,个人感觉心美长相总体更像妈妈,话不多说,先来张照片

从这张照片来看,嘴巴,眼睛,脸型更偏向于妈妈,但是鼻子更像爸爸,对比妹妹光希更加柔美,漂亮给人一种十分温柔的赶脚。

从正面照来看,嘴巴有点小凸,眼睛比较有神且眼型很好,是楚楚可怜的下垂眼,脸型也是正宗的鹅蛋脸,皮肤比较光希来说更加白皙,但光希更加可爱,是典型樱花妹的长相。

木村一家时尚表现力都是扛扛的,心美不输妹妹光希,四肢修长匀称,身材比例也很棒!,果然大神的基因就是如此强大,他的初亮相就是在VOGUE上,然鹅这个杂志是出了名的喜欢外国模特,她是继安室奈美惠,yoshik后的第三人,不得不说星二代资源就是好,真是出道即巅峰。

不得不说时尚表现力真的很棒霸气中透露出一丝丝的甜美(这句话感觉有点怪怪的)。

感觉又将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呢,希望以后心美能在时尚界大放异彩!


有点像 宇都宫紫苑


冷冷的妩媚就很像妈妈 下垂眼招人疼



看了她从小到大的照片,我就很好奇妹妹木村光希是怎么评价姐姐是她见过最外表和心灵美的女生的。

我想有一定原因吧,但是开始她说姐姐比光希自己美的时候我信了。

现在emm……有点需要她给我一个解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