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相當發達、很多民眾想找人來搬家、拆運或是室內裝潢等等,都會上媒合平台尋找。但是一名住在淡水的楊小姐卻投訴表示,自己在這個月月初,在知名媒合平台找了一名拆運人員要來拆家裡的電視櫃,並先將拆運費7千元付清,豈料工程都還沒結束,對方就失聯。媒合平台則回應,他們只負責刊登訊息,而洽談的部分是由消費者自己和專家洽談,平台也沒有抽傭。

楊小姐最初在媒合平台上找到一名清運師傅 ,並相約10天後施工,於當天將7千元先付給對方,等到10月21日再連絡的時候,對方有接第一通電話,但敷衍一下之後再打,就完全聯絡不上了。楊小姐看著空蕩蕩的白色牆壁無奈表示,原有的電視櫃已經被拆除 ,而她滿懷期待的裝潢新家,卻大失所望。


空蕩蕩的白色牆壁,原有的電視櫃已經拆除 。(圖/東森新聞)

依照時間軸來看,楊小姐在10月9日上平台找尋清運師父,雙方洽談後10天第一次施工 ,並約好當天早上8點30分來拆 ,楊小姐也在當下先付清了7千元,約1小時後對方就先行離開 。隨後當天施工的師傅不只把楊小姐的Line封鎖 ,且只在通話裡簡短告知10月21日10點會到 ,過了幾分鐘再打一次電話,楊小姐就發現自己的號碼都被封鎖 ,讓她氣的控訴自己白白被坑了7千元。


楊小姐當天聯絡不到人(圖/東森新聞)


平台推託這個服務的履行是上架的業者要負責(圖/東森新聞)

媒合平台回應表示,平台只負責刊登訊息媒介雙方,消費者自認為所選的專家可以接受,才會再進行後續洽談,平台方面沒有抽傭,後續也會繼續聯繫當事拆運人員,希望紛爭能盡速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