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心/陳又瑞報導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昨(16)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離婚官司判決,竟在酒後持刀攻擊負責審理此案的法官郝姓男子。雖然郝男馬上被送醫急救,但最後仍不治死亡。

法官郝男休庭時遭吳男捅傷送醫不治。(示意圖/資料照)

綜合外媒報導,吳姓男子當時酒後在午時12時20分許,持刀捅傷他的離婚案的負責法官郝男,警方獲報後馬上趕到現場,除了當場逮捕吳男以外,也把郝男送醫急救,可惜他仍不治身亡;經過偵訊後,吳男承認自己因為不服離婚判決才會行兇,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不過有目擊者聲稱,事件起因是第一次開庭時,吳男妻子將房屋權狀上交給法官,當天郝男在審理其他案件,吳男找上門、要求歸還所有權狀,郝男稱不在他身上、答應第二次開庭時歸還,吳男卻一定要當天歸還,結果才會發生殺人事件。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難怪法官不敢判離婚」、「男性劣根性已是社會不穩定因素」、「男性快獨立起來吧,沒了婚姻也要活下去啊」、「家暴不能離,法官們自己縱容出來的惡果自己收穫罷了」、「這回不殺前妻殺法官了」、「這法庭能帶刀進去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