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Doremi》20 周年剧场版《寻找小魔女 Doremi》确定将于 11 月 27 日在台上映,中文版海报也同时公开。这次片商更与《小魔女 DoReMi》合作,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推出期间限定展,并自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23 日期间推出两款限定「独家剧场版套票优惠」套票,两款独家套票还附赠超值得收藏公仔及压克力立牌,只在《小魔女 DoReMi》限定展现场贩售。
 
  • image
  • image
 
  《寻找小魔女 Doremi》的剧情讲述三个面临生活瓶颈的女孩,因为缘分而相遇,让曾经回忆中的「小魔女Doremi」唤醒她们内心的魔法及勇气。 想成为老师,却失去自信心,对将来感到迷惘的大学生-长濑空(名古屋);从事理想的工作,却难以融入职场文化,原因出在小时候住在国外的上班族吉月美铃(东京);努力打工存钱想要实现梦想,现实生活却被没用的男友耍得团团转的打工女孩川谷丽香(广岛县尾道市)。年龄、个性和居住地都不同的三名女性,都陷入对人生迷惘的阶段,看不清楚梦想中描绘的未来,这时,引领她们相遇的竟是「小魔女 DoReMi」? 在小魔女实习生以前聚集的镰仓洋楼「魔法堂」,她们命运般地认识彼此,和小魔女 DoReMi 一同踏上「飞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
 
  三人度过一段有笑有泪、互相扶持的珍贵时光,她们这时才发现,原来小魔女们无论何时总是在自己的身旁。小魔女推了她们一把,让她们踏出新的一步,美好的世界更加宽广了……
 
  • image
  • image
 
  《小魔女 DoReMi》还有展一大面海报墙,提供大家在上映前抢先合照。此次特展与片商合作独家推出「独家剧场版套票优惠」,魔幻公仔套票内含一只 Qposket 系列公仔及电影票,定价 999 元,每日限量 20 组,公仔有 10 款不同造型。超值套票则包含 2 张电影票及 2款 压克力立牌,定价 599 元,共有 5 款立牌,限量 300 组,即日起正式开卖。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