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研发兼发行商珍艾碧丝(Pearl Abyss)旗下 MMORPG《黑色沙漠 MOBILE》于本日迎来荣耀之路 Season7 的更新,并同步祭出一系列万圣节活动。
 
  官方表示,本周开放荣耀之路 Season7,随著阶级提高已经来到第 16 阶段,家门战力须达到 115,000。并有机会获得神话、深渊以及太古等级的徽章,并且可在徽章的选单中将先前徽章的突破经验值转移至新 Season 的徽章,简单转移保留住冒险家们付出的努力成果。即日起至 10/26 完成指定的荣耀之路次数,即可获得 Season7「神话」闪耀的黄金徽章、Season7 荣耀的证物以及荣耀之路 Season7 额外入场券。
 
  • image
 
  为欢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官方宣布本周起举办一系列的万圣节 FESTA 活动,只要简单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道具,搜集活动道具到一定数量即可兑换万圣节 FESTA 活动最终奖励「不给糖果就捣蛋!」,10/31 过后打开后可获得「万圣节纪念宠物(5 世代)」、「讨伐推荐书 2,000 个」、「古代石板 3,000 个」、「万圣节饼干 10 个」。同步加开万圣节签到簿活动,只要每天简单签到即可获得「神话」乌鸦商团的灵药、心动幸运箱、浑沌的结晶等等好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