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T恤比浅色T恤更吸热。

吸收的热量可以在衣服内形成对流的动力,将皮肤表面的汗液和部分热量带走,人体自然就会感觉凉爽。

深色衣服应该要选宽松一些的,这样可以使「对流」加强,穿上会凉爽一些。

工作服定制体恤印字图案DIY定做夏季圆领广告文化衫聚会服装-淘宝网?

item.taobao.com图标

浅色更凉爽——GOOSN

夏天要穿的凉爽,除了衣服颜色,材质也非常重要。夏天人体出汗较多,如果面料透气性差,汗液无法散热,汗液滞留过多容易让皮肤受刺激,引发过敏等问题。

夏天更适合穿著棉、麻、丝等材质的衣服,棉T恤透气性更好,且有一定的防晒指数,穿著不会觉得闷热不舒服。

定制t恤工作服印logo来图定做团队短袖夏文化衫宽松半袖衣服diy字-tmall.com天猫?

detail.tmall.com图标

GOOSN所有面料都是反复甄选,主打的PIMA棉,丝光棉,精梳长绒棉等都是超高质量面料。亲肤舒适,薄而不透,夏天穿著不用担心闷热不透气,女孩子也不必为衣服太透而感到尴尬。

优质棉料看得见——GOOSN

薄而不透——GOOSN

定制服饰,格衫更专业。

关注小格不迷路,带你了解更多定制服装知识。

欢迎大家前来定制,搜索GOOSN/格衫,就可以找到小格啦~

GOOSN


因为夏天的颜色很明亮


深色吸热 哈哈哈哈哈


夏天阳光太强,深色容易吸热,还是尽量穿浅色的。


看著就要清爽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