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经常推一些灵异小说,我看过的《我的老公是冥王》还有柳仙的,还有一个女主被献给男主的,具体名字我忘了,但无一例外,女主就是个作精,靠男主保护还哭天哭地,真的不想看这种了


试试这一波呗

目录

1.江湖鬼话 作者:少地瓜

2.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作者:文绎

3.我卖特产成了娱乐圈团宠 作者:麦芽唐

4.太行道 作者:不若的马甲

5.撞邪 作者:白羽摘雕弓

6.冥王新娘 作者:凤久安

7.我与黄书郎二三事 作者:梦里闲人

8.奈何 作者:君子以泽

9.总有非人类找上我 作者:永岁飘零

10.我的前世是海王 作者:条纹花瓶

1.江湖鬼话 作者:少地瓜

特点:穿越,古言,武侠,灵异神怪,玄学,系统,轻松向,沙雕开挂女主,2020.7完结

字数:228255字

(小芭推书 8.3分)少有的一篇结合了江湖、古言、穿越、系统、灵异、玄学于一体的文!

女主是现代的富二代,从小因为身体原因学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玄门之术,哪知道在机场的时候去个洗手间再推开门就跑到古代来了,还立即领略了牢房一日游,并附送了一个进度条,分别是江湖声望值和鬼魂的友谊,刷满后可以开宝箱,或许能回家?女主只好带著在牢里收的青楼女鬼和街上降服的野猫鬼,走上了沙雕的江湖路。

2.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作者:文绎

特点:灵异神怪,地府,多主角(皇帝们),脑洞有趣,2020.5完结

字数:2573556字

(芭莳圈扫文组晚来天欲雪 8分评价)作者脑洞大开,写了中国古代皇帝死后在地府的生活,写的比较诙谐幽默,推荐喜欢看历史的人看。

里面的各个历史人物都是作者塑造的,只能说是作者自己对历史人物的认知,有很强的作者观点。

3.我卖特产成了娱乐圈团宠 作者:麦芽唐

特点:灵异神怪,娱乐圈,搞笑,爽文,直播,小蛇妖霸总,2020.3完结

字数:492294字

(书友Miki 推荐)大致就是女主是个小妖精下山,然后在娱乐圈卖妖精山特产的故事。

作者文笔还不错,故事写得妙趣横生,里面很多地方很搞笑,女主很神奇不管干什么都能变成大型带货现场,别人对女主的能力叹为观止,又真香,挺有意思的,跟别的小说有点不一样

4.太行道 作者:不若的马甲

特点:灵异神怪,古言,玄幻,晋江未入V,女宠男,武力值爆表女主爱脑补娇花皇子,单元故事,2020.4完结

字数:478443字

(小芭推书 8.5分)男主是太行道掌门亲传,和基友偷溜下山,想帮人结果开局基友在乱葬岗殒命,自个儿被从封印中刚出来的女主救下,基友的魂魄也得靠女主滋养,遂和神秘女主一起捉鬼降妖破案,同时寻找女主被封印的缘由。

这篇文开始有点散和慢热,是以街头混沌店老板的女儿失踪开始写起的,但是随著剧情的展开,后面会越看越觉得精彩,层层推进由小见大揭露大阴谋!

文笔还可,剧情也很紧凑,故事有很多引人深思的地方。

5.撞邪 作者:白羽摘雕弓

特点:灵异神怪,玄学,现代都市,单元故事,佛系温柔师兄冷艳病娇师妹,甜文,先婚后爱,2020.1完结

字数:412597字

(小芭推书 8分)《黑莲花攻略手册》的文。既是师兄妹也是有婚约的未婚夫妻分开千年后重逢的沙雕同居故事。

这本书褒贬不一,单元案件的形式来呈现,并不是很戳我,不过凑合看看也还是可。

6.冥王新娘 作者:凤久安

特点:灵异神怪,爽文,女强,独特世界架构,前世今生,转世神女冥王,2020.6完结

字数:283434字

(小芭推书 8.2分)这其是一个神女和冥神转世后找回记忆并消灭坏人的故事!

作者独特的设定了世界背景。世界分阴阳两界,阳界的人死掉后就会去阴界生活,而阴界的人投胎转世又会回到阳界。阴阳两界之外还有个无方界,里面的诸神以人魂为食,后来冥神打碎无方界诸神的魂魄,建立冥界三道门,并将魂魄之力散给众生,以抵御诸神不再被食人魂。

冥神的主魂既是冥王,非常强大,但是有个bug,一旦魂魄受伤无法自愈,必须找到神女转世的新娘,待在她身边才能治愈。而从小被养父教养成大姐大的茶茶,就是冥王命中注定的新娘。

作者脑洞开得很让我欢喜,可爱冥王男主和大姐大女主的设定也挺有反差萌,万年前的故事有些虐,但是万年后的男女主一起恢复记忆找出大反派的过程,都是爽爽爽!

7.我与黄书郎二三事 作者:梦里闲人

特点:现言,灵异神怪,单元故事,通灵女主黄鼠狼男主,捉鬼降妖,第一人称,2017.10完结

字数:709853字

(小芭推书 8分)女主出身萨满家族,能够通灵,在奶奶去世后独立解决灵异事件。黄鼠狼家族和女主的家族其实是有宿怨的,但是建国以后妖精不能成精嘛,只能借助女性化形修炼,而且女主有类似言灵的能力,让黄鼠狼化形时拔高了历代的颜值,帅过吴彦祖,啧啧,然后就是他们一起抓鬼捉妖的故事啦。

剧情走的蛮有意思的,后期有点低迷,不过整体看著玩是没问题的。正剧向,感情戏很平淡,主要还是神神怪怪。

8.奈何 作者:君子以泽

特点:灵异神怪,偏虐,前世今生,2014完结

字数:172221字

(芭莳圈扫文组楠 8.4分评价)小说讲的是鬼界的故事,有画皮,有点像4S有前世鬼生,爱而不得。第一遍读完后,我第一感觉估计作者是将聊斋的一些知识科普了过来,但是小说中间感觉还是热闹一片,欢欢喜喜。再次读的时候,发现男女主的爱情线一直都有,里面配角的戏份渐渐消失,也让人失落,故事的最后是男主耗尽一生的等待,化作一堆白骨,才等来女主的爱

9.总有非人类找上我 作者:永岁飘零

特点:灵异神怪,现代都市,赶尸人女天师貌美如花男主,甜文,爽文,2019.10完结

字数:541769字

(芭莳圈扫文组风起 8.5分评价)女主古初晴是赶尸世家仅存于世的两位传人之一,天生阴阳眼,有古武。男主纪弘修是天生纯阳体质,可以震慑邪魔,美颜盛世,胆子还小。男主在能看见鬼后,到处找人封印。看到女主和镇桥兽沟通后,觉得女主是个高人。两个人最开始的理智接触,随著故事主线的进行,开始逐渐表明心意,最后大圆满结局。

故事节奏紧凑,环环相扣,细节处理得也很好。

10.我的前世是海王 作者:条纹花瓶

特点:古言,灵异神怪,破案,前世今生,爽文,2020.8完结

字数:246638字

(小芭推书 7.9分)女主生下来后手里攥著七块玉,代表著七个婚约,玉们都有性格和能力,而且离开女主太远还会自己跑回来。

故事是从女主的师傅预料到女主家有事发生,让女主回去救场开始写起的。女主回家后才发现家里闹鬼了,伯父还请了大有背景的道长到家驱鬼,道长法术高明却不清楚鬼怪的特点,而有阴阳眼又听多了鬼故事的女主就太懂各种鬼了,两者联合起来诛杀厉鬼找出真凶……喜欢灵异向言情的可入,假海王文,冲著海王来的可以退散了!

更多灵异文书单传送门

微信推书公众号:芭莳圈

微信读书公众号:小芭推书


其实我觉得不算是作吧,是属于那种成长型的,慢慢变强大,这本是单元剧的模式,还有娱乐圈,不过女主也属于慢慢强大起来,和男主是前世今生,不过女主不是那种傻白甜。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作者:妹纸爱吃肉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 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 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 女主:人艰不拆!!! 冥王:我不是人,是鬼~ 女主:作者君,我强烈要求换个老公!! 冥王:媳妇儿,你刚刚说什么?来,大点声,冲著奈何桥喊。 女主:呜呜呜,老公,我爱你。 【温馨提示:看文后切勿打开微信猛摇附近的人,万一真的出现一只帅男鬼肿么办?】


灵异:《我的姥姥是半仙》女主叫王丹阳,是从女主小时候开始讲的。没有什么屌炸天的背景身份,若要真的找出什么特别的,就是她姥姥懂些东西。

女主后来跟男主也是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的,不是什么劳什子的一见钟情。男主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故事还是算挺好的吧。


《开棺有喜:冥夫求放过》

作者:吞鬼的女孩

这本挺好的,女主是开花圈店的,男主是鬼,两个相识。女主从小白一路过关斩将,和男主一起成长。后来揭晓身份,两个都是大boss。

我不太会说,反正大概是这样。


吞鬼的女孩!!怎么能少得了吞吞!!!

这是一个好作者,写的开棺有喜冥夫求放过、恐怖女主播、恐怖女网红。

都超级好看。相信我。不好看回来踩我。

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了,就等吞吞开新文啦哈哈哈

-——————————————————-

我现在也书荒啦!请问各位能不能推荐一本类似的灵异小说跪求,感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