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品类你都没问清楚~

拍车拍房拍艺术?不一样的。


拍卖房产公司:北京法拍网 东方瀚海拍卖 淘宝司法拍卖 京东司法拍卖

  【东方瀚海拍卖法拍房】:一家致力于司法拍房的第三方机构,一站式服务解决法拍房购房问题,包括律师尽调,房屋清退等等)让您放心竞拍房,顺利入住,无后顾之忧。东方瀚海法拍房是值得信赖的法拍房机构!

  由东方瀚海拍卖http://www.beijingfapai.com发布


大家都来了,怎么能少的了我们聚镁Art0X呢!

聚镁Art0X是艺术交易平台;

我们有专业的拍卖师,持证上岗的,网上竞拍艺术品,也是拍卖了吧!


中国拍卖行协会,简称中拍协,民政单位,国内所有在注册拍卖公司都受其管制,目前在注册会员1691家。其中具有文物拍卖资质的单位127家,有一部分未年审,这个没办法挨个统计,预测在正常营业的文物拍卖单位不超过60家。


重庆司法拍卖服务中心是一家从事司法资产处置、司法拍卖服务的专业机构,专注于司法拍卖全程一站式服务。

公司拥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司法拍卖分析师、房产投资分析师和资深的法务律师,组成一支专业的投资分析服务团队。依托强大的社会资源、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业务技能帮助企业客户与个人客户购置优质司法处置资产,获得卓越的佳绩!


佳仕得,中国嘉德,北京保利,北京翰海,北京匡石,不知道如何送拍的可以咨询我。


按照工商管理的规定,只要有注册登记,按时年审的公司都是正规公司。这样算的话,中国大概有上万家。但是,请注意,接下来一段时间,数量会急剧减少。原因不表。

真正靠谱的,也就那十几二十家。

怎么判断,最简单的,注册时间越早越好。


我有宋钱一枚,淳化元宝背双面佛御书钱币一枚,想出手,去拍卖行怕被骗,求解


反正上海那个地方基本都是骗子多,我被坑死了,得看什么东西了现在这社会就算不值钱的东西他也会说值钱就是赚取鉴定费和拍卖费,其实根本就没有拍卖就是花钱买个地方你走了它把东西摆那里,我的都三年了也没卖其实根本就不值钱有时间去拿回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