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说出你们的择偶标准吧


突然发现这是半年前的草稿箱了。标准的话,尽量大家差不多吧,感觉人生到越后面越难以理解对方,能聊得来真的太重要了。


都不是,干嘛邀请我,一个十足的废物,配偶,我都不敢想


既非985也非211,干嘛要请我?择偶标准?我就是一屌丝,我不配有配偶


三观一致,有眼缘,可以彼此吸引,相互信任


谢邀,普通211在读本科生。我没谈过恋爱的时候的择偶标准那是相当的简单和单纯,觉得只要互相喜欢就好了,学历家境什么都不重要。然后我就谈了个很憋屈的初恋。男方是单亲家庭,家境不好,专科在读,现在回想起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抽了居然看上他。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因为他是单亲家庭,所以我不能提我和我爸妈还有哥哥的趣事,不只是这个,只要关于家庭的趣事都不能提。我知道他家里条件不好,所以一般吃东西啥的我都会主动付钱,我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换位思考,想想他会不会因为我的某句话或者某个行为而不适。和他在一起没有安全感。不开心的事情都是要我自行消化,他属于那种刚开始会报备,会逗我开心,给我分享趣事,而后面则是爱搭不理,我问他问题,他过了很久理我了,但却不是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说一些无关紧要的题外话。他虚荣心比较重,家境不好却总和我说什么他要买XXX牌子的东西之类的话。最后导致我果断分手的事情除了一直积攒的失望,还有就是他对我使用冷暴力,最重要的是他那句 : 你们女人除了生孩子还能干什么,你们女人除了跟男人要钱还能做什么,和男人在一起就是图钱的。呵呵,这就是他的三观? ! 我也不想和他争论什么,三观不同的人也争辩不出什么结果。所以我就提出了分手。一月份分手,二月份的情人节他朋友圈发了他的新女友的合照和甜甜的聊天记录,一看聊天时间。哦豁,原来我被绿了。然后他谈著现任却又隔一段时间来找我,顶著和别的女生的情侣头像和我说什么他姑姑想看我,让我发照片或者去他姑姑家吃个饭。我简直一串黑人问号: 这人指定脑子有病。我是一个界线分明的人,分手之后我也就不考虑什么感受不感受的问题了,说话直接了当,让他自重,不删微信是因为在一起的时候答应过他不会删了他微信,即使吵架生气也不会无理取闹拉黑人。好像扯的有点远,反正我现在的择偶标准是门当户对,有上进心,对我好,三观一致。学历虽然说不做要求,因为不能因为我前任而一棒子打死所有大专生。但是多多少少会有影响,毕竟我第一次恋爱就这么惨,以后肯定会多个心眼择偶了。我是一个很骄傲独立的人,外表家境学历都不差,有梦想有追求也能吃苦,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就是太单纯还有运气不好,第一次谈恋爱就遇上这种极品了。我怎么就单纯到被人用几句甜言蜜语就哄去做了对象呢。唉,可能至少这几年都没有谈恋爱的欲望了,太可怕了。还是继续自爱吧,一定要努力变得更优秀。


三观一致,相处舒服,各自把对方放心上呀。仅是回答问题,不找女票。


总是推送择偶标准问题给我

其实就是高+相处舒服


有趣


能推给我就离谱,我寻思我也没关注过类似话题啊,咋知道的呢


择偶标准一直在变化

之前编辑过好几版,事无巨细长篇大论

但事到如今我觉得只有一点是最重要的

可以让我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