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用在意这么多东西,只要你发现他是喜欢你的,就足够了,你和他在一起不可能是为了吃呀玩呀什么的吧,以前和前女友出去吃东西的时候都没想什么,很久没见的两个人,就连去吃路边摊,我和她仿佛都有聊不完的话题,真的非常喜欢她


搁当年,吃顿开封菜可是非常非常牛逼的,更何况请别人吃,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嫌开封菜低档了?这么多年的人生阅历告诉我,请你吃饭总比打你一顿好的多了。


谢邀。

前面的人都说吃肯德基没什么,似乎都没有理解题主困惑的意思。

为什么题主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呢?是因为一般家庭条件的男生请女生吃一顿肯德基都是日常开销,似乎这个男生不太重视你。

但是排除经济的原因之外呢,女生这也没有给太多的信息。比如男生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如果男生性格比较害羞,也没什么经验,可能他会觉得起去一个没有去过的约会餐厅,还不如去对于环境比较熟悉的稳妥的快餐厅,这样他可能会比较自在。

以上是我个人的揣测,还是信息量太少了,似乎女生还是没法下结论,建议你再约他出来一次试探他一下,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喜欢你,他看你的眼神不会骗人的。


初中高中生还是合理的 大学及以上就不太合理 感觉不上心或者他是真的穷


其实我更喜欢麦当劳哈哈哈哈。不用在意这些啦,万一他是觉得你应该喜欢吃呢


肯德基怎么了?我觉得是个好地方呀,价格亲民环境亲民,要是带你去个高档西餐厅啥的多放不开啊。人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会比较放松,当然,这是站在我的角度上说的,如果你们平时熟悉的是高档西餐厅那就当我没说吧。


因为不知道该带你去哪里吃啊!

谈恋爱以前,我连肯德基都没去过几次,一直是和朋友们烧烤大排档,刚开始谈恋爱,我觉得不能带她去吃大排档吧,太好的我也没去过,肯德基环境还不错,那就去嘛,现在恋爱久了,啥都去吃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