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不過對這方面經驗不是很多,要是我的話,就晾他一段時間,輕易不原諒!讓他自己好好反省吧!


換一個成熟的男朋友。


姑娘,這男人不值得了,雖然人都是自私的,但這個男人也太不爺們了,如果感情裏,那些問題反反覆復來來回回的吵,最後變成崩潰找出路,倒不如再彼此還有一些美好的時候及時結束,當然慎重期間可以冷靜一段時間,彼此不見面,都冷靜一段時間,考慮下這段關係,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那就繼續走下去,如果不想或者有猶豫,那就快刀斬亂麻,還自己一個清靜。


吵架要好好吵,吵清楚為什麼吵,給對方時間去消化


我男朋友不會甩鍋,但會逃避不提這個事混過去

最近他會主動提了,可能是因為不習慣,主動說問題的時候態度生硬,我更不想理他了,煩

當然,會再犯好像是所有人的常態了


果斷分手狗改不了喫屎


我男朋友也覺得自己沒錯之前 來硬的 威脅他一次


根本問題就在於你男朋友沒有認識到錯誤啊,跟你道歉是因為鬧得狠了,他要哄你才言不由衷的道歉,那你怎麼能奢望一個沒認識錯誤的人會改正錯誤不再犯呢?

有太多的女生不會向男朋友表達需求,不會好好地向男朋友講話,她們通常的方式會表現為以下兩種:一種是指責。一旦有指責,就會有爆吵的導火線……最後往往兩敗俱傷。

還有一種則是講道理。

這種女生認為自己比較理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容易情緒化,而是開始給男朋友講道理分析,比如會說「你這樣做不對,你要知道工作應該和生活分開。」這種語氣也很和緩,但大多數的男生都不會喜歡,為什麼呢?

因為無論你的話、神態還是語氣都像一個媽媽或班主任在教一個什麼都不會、還叛逆不聽話的孩子,這個孩子做出來的事情還特別糟,不讓人省心。

可是男生尤其是在女朋友面前的男生,最不希望的就是表現出自己的無能,用講道理的方式來要求和約束他,一定會引起反彈,這跟人性也是相逆的。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下次你認為你男朋友做事不對,你要跟他溝通,請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說,不要當場指責,講道理,還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語速和語調,語速不要太快,語調不要太高,當一個人語速過快,語調過高時,很容易給聽者帶來壓迫,造成他們的焦慮或者緊張。

在交流中一定要學會把「你」改成「我或者我們」

好比如在餐廳等餐,男孩低頭打遊戲,女孩希望男朋友停止打遊戲,陪她聊天……

這時候女孩會說:「你就知道打遊戲,不知道我很無聊嗎?」 意識到了嗎?其實這句話就已經把男朋友放到了對立面了,從心理學上講,人面對和自己對立的人事物都會有反抗機制的……

其實女孩可以這樣說:「親愛的,我好無聊啊,你能不能先別打遊戲了,陪我聊聊天嘛」。」 這樣一來,利用高情商的示弱,讓男生有一種強者的優越感,還語言暗示了,我們是同一個戰線的,消除男生的對抗排斥心理。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把你的需要明明白白講給他聽,不會表達請套用這個公式:我現在(感受)+因為(原因)+所以我希望(需求)

非常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直截了當,符合男生的直線思維。


看是什麼事了,如果他有理,就算了


和他說明,再這樣就分手唄


分手分手分手

立刻馬上,不要再拖一秒鐘。

你值得更好。他不配


分。狗改不了喫屎。


是不是他的錯你知道就行,他不承認你就鬧,時間久了,人也就沒了,恰當的處理方法,很重要。


換一個簡單高效


分手,為什麼要委屈自己,人生那麼長,開心不好嗎


所以到底是誰的錯?


相關文章